德比失利后罗马召开危机会议 欧冠战前将封闭训练

彭雷03-03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0比3输掉罗马德比,红狼军团错失了追平第四名国际米兰的最好机会。其实罗马在2019年只输了两场比赛:1比7被佛罗伦萨淘汰出意大利杯丢面子成分更多,但0比3输掉德比真是输球又输人。

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说这是“精神层面问题”,罗马如此习惯性地精神崩盘,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欧冠征程危害甚大。下周三,罗马将客场挑战波尔图,主场2比1击败对手的首回合并不够完美。如果欧冠再掉链子,那将会彻底断绝了赛季目标。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输掉德比战后,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帅位暂时得保,但欧冠如果出问题,恐怕帅位就真悬了。本周日,罗马高层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会面。俱乐部主席帕洛塔、球队总经理巴尔迪索尼、体育总监蒙奇以及托蒂等都列席,讨论的一个重点就是,是否需要对波尔图比赛前进行封闭集训。

虽然暂时没有官方消息,但媒体消息称,罗马至少会提前封闭集训一天时间,这谈不上是一次“惩罚性”的封闭集训,只是为了球队能更好集中注意力,打好对波尔图的客场比赛。

罗马现在的问题,确实主要是精神层面的,其实从上赛季开始就是如此:当球队士气高涨时,对阵巴萨都能3比0砍瓜切菜般实现大逆转,但一旦情绪出现波动,就会各种大比分输给巴萨和利物浦,本赛季甚至还多次被小球队爆冷。

迪弗朗切斯科虽然得到更衣室的支持,但技战术能力不错的他,很明显不太擅长调动更衣室情绪。而现在随着托蒂的离来和德罗西的老去,队长袖标的份量也不够了。哲科和克里斯坦特在场上吵架,以及科拉罗夫短短几分钟就连吃黄牌下场都不是偶然。罗马到了赛季最危险的时刻,对于主帅迪弗朗切斯科也是如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