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世青赛夺冠30周年 奎罗斯发文感谢所有人

小中03-04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989年3月3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葡萄牙U20国家队2比0击败尼日利亚U20夺得世青赛冠军,那是葡萄牙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30年后,利雅得夺冠30周年纪念日,当年的葡萄牙U20主教练奎罗斯在社交网站发文庆祝。

1953年3月1日出生,利雅得夺冠时,奎罗斯(左)年仅36岁。不过,当时他和助手内洛(右)都习惯留胡子。

奎罗斯写道:

“1989年3月3日。葡萄牙在U20世界杯上夺得首冠,现在它已经过去了30年。利雅得是冰山的一角。利雅得的胜利是整个征程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球员们是那次夺冠的伟大英雄。祝贺所有人,无一人例外,包括那些不幸没有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球员。谢谢你们。能够在你们的身边,是我的荣幸。”

“利雅得也是整支球队的胜利,包括教练员、官员和其他合作者。他们相信理念的改变,相信循序渐进,相信良好的组织。那是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我真正地相信,每个挑战,尽管它再痛苦,但都是值得的。在这里,我要感谢你们的努力、支持和灵感!”

“最后,利雅得也是整个国家的胜利。这是一个无名英雄的国家,在家庭中,在俱乐部里,在体育协会里,在其他组织中,从北到南,他们把他们的生命交付给足球,交付给对训练的爱,交付给对球员的培养。一言以蔽之,他们把所有一切都给了这个国家。胜利是属于你们的!”

“30年后,我再次向所有人致以永远的感谢。我最大的自豪是能够跟为我牺牲最大的人们,也就是我的家人们在一起,让他们感觉到他们也是这一征程的一部分。这一征程远没结束。感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