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对庆南了解不多 只有一场比赛可作参考

马德兴03-04 18:01

记者马德兴韩国昌源报道

北京时间3月5日(明天)傍晚18时30分,有中超球队参加的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正式全面展开,山东鲁能队将率先登场,客场挑战韩国庆南FC队。由于过去这些年来,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中对阵韩国球会的成绩并不理想,因而,鲁能能否为中超“BIG 4”打响第一枪?这不仅是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也为广大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所关注。今天(4日)傍晚,鲁能队主帅李霄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天的比赛就是全力争胜。

李霄鹏表示,“非常荣幸,鲁能队在时隔两年之后重返亚冠联赛赛场。明天是我们球队的第一场,我们队伍已经做好准备,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争取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鲁能队过去这几年来对阵韩国球队成绩不好的历史,李霄鹏称:“韩国球队的作风硬朗、比赛节奏又快,本身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困难的。但是,我想,不管是谁,每一场比赛首要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明天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

此番对手庆南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战亚冠联赛,不仅对鲁能队,对广大中国球迷而言也有一种陌生感。在被问及对这个对手究竟了解多少时,李霄鹏说:“我们这个对手新赛季开始之后已经替换了很多球员,尤其是相比上个赛季,可以说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因而,对我们来说,也就只有一场比赛可以参考一下,就是他们所参加的韩国K联赛第一轮比赛。我们也组织队员们观看比赛,对这个对手有了一些了解,但不是全部。”

在被问及对手的重点球员具体有哪些时,李霄鹏以外交辞令称:“我觉得对手的每一个球员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几名重点球员,个人实力很突出,而且整个队伍的整体组织也很好。因而,将会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迄今为止,鲁能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阵韩国球队连续不胜场次已经增加到了13场,而客场对阵韩国球队则尚未有过胜绩。那么,在明晚的比赛中,鲁能队会给球迷带来惊喜吗?

李霄鹏  /   鲁能  /   亚冠  /   庆南FC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