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在朝鲜球迷分支 英格兰老牌黑猫这是要上天?!

雷汉默03-04 18:28 体坛+原创

绰号“黑猫”的桑德兰可以说是英格兰最为古老的球队之一,成立于1879年的他们已经有足足140年的历史。而近年来该队的状况虽然并不理想,自2016-17赛季从英超降级以来,如今已是连降两级落到了英甲,但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该俱乐部却宣布了一项令人颇为意外的决定,大有要一鸣惊人的气势——那就是在朝鲜设立了官方的球迷分支结构。

目前该分支机构由一名叫做汤姆·福迪的英国人运营。福迪出生并成长于桑德兰本地,从小就是该俱乐部的球迷。而现在他常驻东亚,并经常前往朝鲜,所以才会成为了“桑德兰朝鲜球迷分部”的主管。事实上在朝鲜设立官方球迷组织这一想法,最初也是由福迪提出的。这位商人还有一家公司叫做“ Visit North Korea”(访问朝鲜),在去年底曾经赞助过英格兰第6级别联赛球队布莱斯斯巴达人。

如今在朝鲜有了官方的球迷组织,历史悠久的桑德兰就会成为这里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吗?让朝鲜人喜欢上“黑猫”,正是福迪的奋斗目标。当然,他所管辖的球迷分支目前并不强盛,福迪也承认自己还没有机会在朝鲜和其他人一起观看桑德兰的比赛。但这位新官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且会采用与其他俱乐部不同的方式发展会员。

按照福迪的说法,在朝鲜人们对英超并不陌生,但他们更熟悉大俱乐部,所以自己可能要采用“一对一”的模式来拓展桑德兰的影响力。这听起来像是要直捣黄龙,着力发展高级用户的节奏?要根据各种传闻,当下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可是球迷一名,对英超和意甲都情有独钟。(雷汉默)

桑德兰  /   英甲  /   朝鲜  /   金正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