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莱斯库与恒丰闪电解约?知情人:他不可能走

周佳骅03-04 22:16 体坛+原创

本周末,贵州恒丰将在中甲首轮迎战辽宁宏运,而有关佩特莱斯库的去留问题,也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说法。据克鲁日体育总监博格丹·马拉(也是佩特莱斯库的好友)透露:佩特莱斯库与贵州恒丰仍有合约在身,就现阶段来说,“超级丹”(佩特莱斯库的昵称)不存在回归克鲁日的可能性。这样一来,贵州恒丰也避免在开赛前遭遇换帅动荡。

佩特莱斯库曾接近解约?

上赛季,佩特莱斯库带领克鲁日问鼎罗甲联赛的冠军,在这之后,他就与球队友好分手,并改任贵州恒丰的主帅。经过“超级丹”的调整之后,贵州恒丰曾出现过比较明显的复苏迹象,可无奈前半程“欠债”太多,该队还是提前降入中甲。而失去佩特莱斯库的克鲁日俱乐部,也经历了一番动荡。

在“超级丹”离任后,博格丹·马拉聘请埃迪·约尔德内斯库执教。可仅仅3场比赛之后,约尔德内斯库就离开了帅位。为了迅速稳定局面,克鲁日又高薪聘请安东尼奥·孔塞桑执教。在这位葡萄牙主帅的带领下,克鲁日长期领跑罗甲积分榜,可随着球队陷入多轮不胜的怪圈,孔塞桑也遇到了信任危机,并于2月18日遭遇解职。

在孔塞桑下课后,克鲁日任命阿林·明泰乌安为过渡主帅,而体育总监博格丹·马拉则在积极运作佩特莱斯库的回归事宜。据罗马尼亚的《digisport》透露:克鲁日老板内卢·瓦尔加已经接受了佩特莱斯库的回归条件:月薪10万欧元,联赛夺冠奖金50万欧元。如果晋级欧冠小组赛,则额外奖励100万欧元,如果是晋级欧联杯,则奖金减半——这也意味着:如果佩特莱斯库能完成各项最高目标,那在接下来的4个月内,他可以赚到190万欧元。

而按照评球嘉宾加比·巴林特的说法:克鲁日一直把佩特莱斯库视为最佳选择,因为性格火爆的“超级丹”,更善于掌控更衣室:“他们一直在与佩特莱斯库接触,据我所知,他们不会让明泰乌安待到赛季结束,很显然,他们希望能在更衣室安插一位强势的主帅,以便解决一直存在的问题。克鲁日几乎每天都在佩特莱斯库交涉。”

知情人:佩特莱斯库不存在回归的可能性

对于加比·巴林特的说法,克鲁日方面迅速做出了澄清,体育总监博格丹·马拉说道:“我们现在的主帅是阿林·明泰乌安,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他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我们希望把胜利可以延续下去。媒体一会说加尔卡要来,一会儿又说佩特莱斯库会来,但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主帅,我们只想给他平静和支持。”

对于佩特莱斯库的问题,马拉还进一步做出了解释:“佩特莱斯库不存在回来的可能性,他与贵州恒丰还有合约,这是一份大大合同,接下来,他就要带队开始新赛季了。”

佩特莱斯库  /   贵州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