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本赛季无缘复出 他是比奥登更水的状元?

季孟年03-05 08:48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当天,76人队得到了乔纳森•西蒙斯、一个来自雷霆的2020年受保护选秀权以及一个来自骑士的2019年次轮选秀权。作为代价,他们送走了富尔茨,2017年NBA选秀状元。

一般来说,任何球队都不会轻易将自己用状元签选中的球员送走。但是,76人队在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这么做。从富尔茨换回的筹码来看,这位曾经华盛顿大学不世的天才如今已经彻底泯然众人矣。

而在加盟了魔术队之后,富尔茨也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据悉,他的伤势已经在困扰着自己。魔术队的主教练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富尔茨仍在就自己的肩部进行康复治疗,他还不能在场上做更多的事情。”

自从富尔茨进入联盟之后,肩膀问题就一直都在困扰着他。本赛季,他为76人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只有8.2分入账。在与太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富尔茨便被球队雪藏。在不能上场的这段时间内,他又拜访了几位不同的医生,去治疗他的肩膀问题,但一直都没有太好的成效。

如今加盟魔术队,富尔茨依旧在进行着治疗。克利福德表示,富尔茨如今的情况已经比之前好了很多,但他现在还依旧无法登场亮相,且在本赛季都很难复出。“对于他而言,本赛季回归将会非常困难。”

虽说我们依旧都相信,富尔茨的伤情能够痊愈,且能够在日后打出人们预期之中的发挥。但不得不说,如今富尔茨的确在朝着奥登的方向发展。

12年之前,奥登作为2007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进入联盟,被看作是未来能够统治联盟的中锋球员。但是由于伤病,奥登在登陆NBA的前四年之中仅仅出战了82场常规赛。其后,他的伤病情况依旧没有好转,最终不得不提前离开了联盟。现如今,富尔茨的遭遇或许比奥登还要惨。毕竟在其职业生涯的前两年之中,富尔茨只出战了33场比赛。

当年,奥登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就是NBA历史上最水的状元。如果富尔茨职业生涯一直是如今这样状态的话,他或许是那个比奥登更水的状元。

不得不说,富尔茨与奥登这二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但在NBA的世界当中,如果你无法击败伤病,就什么都不可能得到。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富尔茨如今还年轻,还有机会完成救赎。只是我们并不知道,他究竟何时才能重返赛场,个人状态又是怎样。

奥登  /   富尔茨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