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布中国杯30人名单:松克拉辛领衔多海归在列

周佳骅03-05 10:17 体坛+原创

日前,泰国队临时主帅西里萨克·裕亚泰提交了30人的集训名单,并由中国杯的官方微博对外公布:包括提迪潘·普昂詹(大分三神)、猜纳迪·松克拉辛(北海道札幌)和汶马探(横滨水手)在内的三大海归均悉数在列。而与亚洲杯时期相比,西里萨克还额外征召了瓦拉武·西素帕、马叻汶、披拉帕、萨沙拉克、纳鲁博丁、披拉顿、西瓦功和披猜等新球员。

今年1月,西里萨克执掌泰国教鞭。在后者的带领下,泰国队在47年后再度闯进亚洲杯的淘汰赛,在1/8决赛中,该队先赢后输,以1-2负于中国男足。因为执教战绩尚可,西里萨克得以带队征战中国杯。在此之前,“泰教练”(西里萨克昵称)曾对外表示:为避免影响球员的长远发展,他不考虑征召在J联赛效力的三名海归(提迪潘、汶马探和松克拉辛都是刚刚转会,尚未站稳脚跟)。可考虑到中国杯的锻炼价值比较大,他还是改变了决定。按计划,泰国队将于本月的18日开始集中,随后,再飞往中国南宁参赛。3月21日,泰国将迎来首个对手中国队。

泰国队名单如下:

门将:差猜·布波隆(曼谷玻璃)、西瓦拉克(武里南联)、沙拉农(清莱联)、瓦拉武·西素帕(泰港)

后卫:那达邦·马叻汶(巴蜀府)、素帕·通颂(素攀武里)、阿迪松·普隆拉克(蒙通联)、特里斯坦·杜(曼谷联)、提叻通·汶马探(横滨水手/日本)、披拉帕(曼谷联)、科拉戈(武里南联)、萨沙拉克(武里南联)、班沙(武里南联)、米卡(曼谷联)、纳鲁博丁(武里南联)

中场:提迪潘·普昂詹(大分三神/日本)、猜纳迪·松克拉辛(北海道札幌/日本)、塔那汶·革萨拉(曼谷玻璃)、披拉顿(芭堤雅联)、讪拉瓦·德米(曼谷联)、苏曼亚·普里赛(泰港)、西瓦功.迪亚达坤(清莱联)、集班亚·提素(巴蜀府)、萨拉奇·尤因(蒙通联)

前锋:当达(蒙通联)、格吉·塔维卡恩(春武里)、阿迪萨克·克莱松(蒙通联)、奴鲁·斯里扬凯姆(狮子港)、披猜(沙没巴干府)、素拉猜(曼谷玻璃)

泰国队  /   松克拉辛  /   国足  /   中国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