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伤期间到桑巴大道嗨皮 内马尔这样做对不对?

小中03-05 14: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月23日,内马尔在比赛中受伤,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2月21日,他回巴西养伤。不过,3月4日,回巴黎的前一天,内马尔出现在里约热内卢狂欢节表演现场桑巴大道的包厢。养伤期间去桑巴大道嗨皮,内马尔这样做究竟对不对?巴西最大门户网站UOL.com.br做了民意调查,43.34%的人认为可以去,56.66%的人认为他不该去。

实际上,内马尔的狂欢节早在3月1日就开始。为了避免恶意竞争,巴西各地的狂欢节庆祝活动错开日期举办。3月1日,内马尔和好友们到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观看了当地的狂欢节彩车表演。

去年10月份,内马尔和巴西环球电视台女演员布鲁娜·马格齐内第4次分手。3月1日当天,内马尔和朋友们坐在贵宾包厢里,布鲁娜则登上彩车参加表演,但彩车经过内马尔的包厢时,两人没打招呼,就连目光的交流都没有。

内马尔与布鲁娜不可能复合的另一个证据是,内马尔拥吻了一个金发女郎,被人抓拍了。那位金发女郎名叫拉法埃拉·波尔图,是巴西一位女歌手。

在萨尔瓦多,内马尔丢开双拐跳起舞来。

3月2日,内马尔返回位于里约州海滨小城曼加拉蒂巴的豪宅。3月3日,前辈球星罗纳尔多去家中看望了他。在社交网站上,“外星人”发文说:“内马尔,见到你真好。马上回来,足球想你啦。”内马尔转发并留言:“感谢你的看望,偶像!”

实际上,罗纳尔多拜访内马尔,也有另外的目的。在里约热内卢桑巴大道,有一个包厢叫“我们的包厢”,是罗纳尔多和别人合伙投资的。“外星人”到曼加拉蒂巴,是邀请内马尔亮相他的包厢,给他的包厢做广告宣传。果不其然,3月4日,内马尔如约到了“我们的包厢”。

巧的是,布鲁娜是“我们的包厢”女神,她跟内马尔在包厢待的时间有交集,但两人再次没有任何交流。在“我们的包厢”,内马尔还登上舞台,跟一位巴西女歌手共唱一曲。

3月5日,内马尔离开巴西回了巴黎。3月6日,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战曼联。2月12日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内马尔和卡瓦尼都缺阵,姆巴佩建功,大巴黎2比0击败英超“红魔”。3月6日一战,内马尔依旧上不了场。但他赛前会进入主队更衣室鼓励队友们,然后会坐在看台观看比赛。


内马尔  /   罗纳尔多  /   巴黎圣日耳曼  /   法甲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