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两大伤员战全北或复出 施密特:对手亚洲顶级!

张腾03-05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3月5日,北京中赫国安团队奔赴全州,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此前的几名伤员,雷腾龙、于洋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目前国安队中,除了守门员郭全博抽调国家队,巴顿因伤不能参加,其他所有队员全部抵达了韩国客场。由于本轮亚冠后,国安将直接飞赴重庆,进行两天后的中超比赛,因此这一次来到客场的队伍格外庞大。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主教练施密特也在球场对全队进行了动员。在全队动员的过程中,施密特特意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并且给队员不断增加信心。“明天将是我们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小组的对手都是亚洲顶级,但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个小组中最终出线,后边我们就有可能拿到亚冠冠军。后边我们不会遇到更可怕的对手。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每一分钟都要集中注意力,并且把握住每一个可能出现的机会。”施密特给全队进行动员后,全体队员纷纷鼓掌。 

时隔四年第一次重回亚冠,施密特和国安全队心态倒是非常轻松。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带来了外援巴坎布,因此在这场发布会上,先后出现了汉语,德语,葡萄牙语,韩语,几名翻译忙的一头雾水,倒是施密特全程微笑,甚至有些幽默和搞笑。 

作为刚刚从全北现代转会到北京中赫国安的外援金玟哉,他的出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媒体的问题一直围绕着金玟哉、施密特、巴坎布都进行了点评。

而在训练场上,金玟哉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十多名韩国记者拉着他拉家常,全程几名摄像拍摄。而就在机场金玟哉也被韩国球迷认出,一直被索要签名。施密特确认,如果不出意外,明天这位超高人气的外援也将出场对阵自己的老东家,球队也都期待着他的表现和发挥。 

在施密特给全队动员后,相信国安在明天比赛中,可以有精神属性的提升。面对强大的全北现代,国安此次客场需要更大的勇气,才有机会打出一个良好的开局。

亚冠  /   国安  /   施密特  /   巴坎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