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佩莱梅开二度+救主 鲁能2比2战平庆南FC

安晓君03-05 20: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5日18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首轮打响,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球队庆南FC。佩莱帮助鲁能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手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又是佩莱破门救主,最终鲁能2比2战平对手,最近10年不胜韩国球队。

鲁能与庆南FC没有过交手记录,鲁能在亚冠联赛中与韩国球队交手16次,战绩为2胜4平10负。上一次战胜韩国球队还是2009年2比0战胜首尔FC,此后对阵韩国球队已经连续13场不胜。亚冠联赛中,鲁能与韩国队一共交手16次,战绩只有2胜4平10负,进球16个丢球33个,而且2场胜利均是在主场获得,客场3平5负至今未尝胜绩。

开赛不到1分钟,戴琳送出长传,佩莱禁区里停球后胸部停球后抽射击中横梁,不过他因为手球在先而无效。第2分钟,山东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传球到禁区内,吴兴涵前点无人盯防情况下甩头攻门高出。第8分钟,蒿俊闵外围拿球后横拉后左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11分钟,庆南右边路任意球,左脚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宋株熏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庆南主罚角球到禁区左侧后点,金承俊禁区内迎球打门,关键时刻费莱尼在球门线将球挡出。第13分钟,金敬道被对方的朴光日以一个蹬踏动作放倒,但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21分钟,蒿俊闵反击中送出身后球,刘彬彬杀入禁区右侧底线传中,佩莱小禁区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左侧死角,山东鲁能1比0领先。第42分钟,内格巴中路带球突破,踩单车过掉费莱尼后送出直塞被解围。第45分钟,金敬道分球到禁区左侧,费莱尼小角度打门高出了横梁。

易边再战,庆南用外援卢克-卡斯泰尼奥换下了朴基栋。第51分钟,庆南断球后打出反击送出直塞,卡斯泰尼奥带球杀入禁区,好在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拿到。第52分钟,庆南FC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邦本宜裕主罚到禁区左侧后点,金承俊迎球打门被王大雷扑出。

而后鲁能完全处于别动局势,最终在第60分钟丢球,庆南主罚右侧角球被顶了一下,点球点附近的内格巴左脚爆射,王大雷反应非常快将球封出,但庆南的禹周成脚快跟进迎球左脚凌空抢射破门,庆南1比1扳平了比分。

第67分钟,鲁能继续进行换人,张弛出场换下了吴兴涵。第68分钟,卡斯泰尼奥前场左侧弧线球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金承俊停球后抢在刘洋前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庆南2比1反超了比分。第73分钟,费莱尼禁区后点得球后右脚打门被门将封出。第75分钟,戴琳后场犯规,马奇主罚任意球直接打向门前,皮球越过球员后击中了横梁。

第77分钟,周海滨带球直塞,金敬道禁区左侧得球后送出直塞,佩莱背身拿球后转身摆脱防守球员后右脚劲射得手,鲁能2比2扳平比分。第89分钟,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到门前,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90分钟,蒿俊闵弧顶前分球到禁区右侧,王彤形成了单刀球!可他没有直接射门,直接停球停大了,对手门将出击将球没收。最终,双方2比2战平,山东鲁能继续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尴尬纪录。

庆南FC:25-李范守;6-崔在洙(76’16-李广镇)、90-宋株熏、15-禹周成;2-朴光一、18-朴基栋(46’9-卢克-卡斯泰尼奥)、22-邦本宜裕、80-乔登-马奇、32-李英才(84’7-裴起钟);10-金承俊、77-内格巴;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琳、11-刘洋;17-吴兴涵(67’13-张弛)、25-费莱尼、22-蒿俊闵、33-金敬道(82’3-刘军帅)、21-刘彬彬(56’18-周海滨);9-佩莱;

亚冠  /   鲁能  /   庆南FC  /   佩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