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基奇:利拉德非常的真实 给全队树立好的榜样

李辉03-06 08:32 体坛+原创

开拓者队在全明星之后表现出色,目前他们以39胜24负的战绩和雷霆队并列排在西部第3位,加上交易截止日前后相继得到了胡德和坎特,这支开拓者队几乎已经将季后赛的资格收入怀中。

开拓者队的出色表现毫无疑问离不开球队核心利拉德的优秀发挥,日前努尔基奇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盛赞了球队的老大哥。

“很难去解释他对于我们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利拉德说道。“但对我来说最重要是,对于我们队的其他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他每天都非常的稳定,他从来不会变,无论球队发生什么或者我们发生什么,他还是那个他,没有任何的假动作,没有任何的谎话,不管他说什么,他都代表着球队,这是你渴望从每个人那里感受到的特质,尤其是对于球队最好的球员来说。”

今年28岁的利拉德已经是开拓者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了,过去的几个赛季他的发挥可以说是越来越出色,本赛季他再度入选全明星,并在全明星的舞台上有着出色的发挥。

利拉德这些年最大的成就应该要属他在常规赛的稳定表现,自2014年以来,利拉德每个赛季都能帮助开拓者队打进季后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同期只有库里的勇士和波波维奇执教的马刺做到过这一点。看过湖人队本赛季的表现后,相信你会更加体会到利拉德及开拓者队的可贵之处。

对于利拉德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能否走上新的台阶要看他是否能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去年季后赛,利拉德的表现堪称灾难,开拓者队也因此被鹈鹕队横扫,这个赛季,开拓者的阵容厚度再度增强,利拉德期待带队取得突破。

利拉德  /   努尔基奇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