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上海上港1比0川崎前锋 傅欢造点浩克命中

任雨萌03-06 18: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6日19:30,亚冠H组小组赛第一轮,上海上港迎战川崎前锋。双方门将多次奉献精彩扑救,临近终场时刻傅欢创造点球,浩克主罚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一球小胜川崎前锋。

【进球】

第89分钟,傅欢传中打在被晃倒的守田英正手臂上,裁判哈桑果断指向点球点,浩克一蹴而就打入左下死角,上港1比0川崎前锋!

【焦点】

@小林优敲山震虎

第3分钟,川崎前锋队中场小林悠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颜骏凌反应迅速将球托出。

@贺惯受伤离场

第5分钟,贺惯在回追跑动中出现拉伤痛苦倒地,佩雷拉被迫做出换人调整,傅欢临危受命。

@长谷川龙也假摔被发现

第26分钟,长谷川龙也禁区内倒地,裁判哈桑果断判罚长谷川龙也假摔。

@颜骏凌再献关键扑救

第29分钟,长谷川龙也弧顶远射颇具威胁,颜骏凌双掌将球托出横梁。

@浩克远射被没收

第33分钟,川崎前锋后场传导失误,奥斯卡发动反击,浩克弧顶扣球打门被门将郑成龙没收。

@埃尔克森尝试倒钩

第45分钟,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点球点倒勾打门未踢正部位。

@浩克重炮踢伤马渡和彰

第46分钟,浩克大力抽射,川崎后卫马渡和彰伸脚阻挡后受伤,被登里亨平换下。

@浩克舍身补射失良机

第51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埃尔克森蹭向后点,包抄的浩克飞身抢点,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浩克也重重撞在了立柱上。

@长谷川龙也头球顶偏

第60分钟,家长昭博右路起球,插上的长谷川龙也头球攻门偏出远端门柱。

@蔡慧康浪费绝佳机会

第65分钟,浩克右路传中,门将郑成龙判断失误,皮球落在蔡慧康上方,蔡慧康头球稍稍顶偏。

@浩克千里走单骑

第82分钟,浩克自己带球突进,禁区内连续晃动甩开角度后左脚打门,被郑成龙化解。

【阵容】

上海上港

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浩克、11-吕文君、13-魏震、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28-贺惯

替补:2-张卫、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23-傅欢、37-陈彬彬

川崎前锋

首发:1-郑成龙、3-奈良龙树、5-谷口彰悟、6-守田英正、7-车屋绅太郎、10-大岛僚太、11-小林悠、14-中村宪刚、16-长谷川龙也、17-马渡和彰、41-家长昭博

替补:21-新井章太、2-登里亨平、29-迈克尔·詹姆斯、8-阿部浩之、34-山村和也、9-莱昂德罗·达米安、20-知念庆

【点评】

@董路:得来全不费工夫。

@刘闻超:川崎准备得很充分,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上港的新体系。贺惯受伤比较意外,整体上上港给人感觉还没完全“醒”。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给了球队检验的机会,亚洲赛场不好踢,更好的足球意识技术组织性,一直是日本球队的强项。

@徐江:上港慢慢有了强队的模样,啥叫强队,就是怎么踢都不输,莫名其妙就给你赢了,你总觉得他运气好,其实是他身上慢慢有了强队的BUFF,就像踢超级杯,蔡慧康神来之笔的一次传球就改变了比赛,踢川崎前锋,全场看着被动,但你不觉得上港会输球,倒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进球了。

【网评】

@Mars09:这上半场感觉少了武磊的上港,就像少了C罗的皇马!

@钓王老徐:走了武磊,佩雷斯的变化就是四后卫变五后卫,对弱队两个翼卫上的去,中场占优势,前场还是不少机会。对强队,两边翼卫根本上不去,中场三个里面蔡慧康和二哈防守为主,只剩奥斯卡和浩克还有埃尔克森三个人进攻,基本没机会,上半场一个机会也没有,个人觉得下半场换回四后卫才行。

@米兰主教练加图索:全场MVP:哈桑,瞎子回头金不换。

@老马行空:上港这场胜利,全靠傅欢逼真的假动作!

@PepGuardiola:胡尔克抢点撞在了门柱上,胡尔克起来了人没事,门柱在晃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