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稳定替补给力 客场之旅波特兰开拓者收获满满

陆离03-07 00:00

打完和灰熊的比赛,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状态称,“三周的客场之旅以艰难的方式结束。终于可以回家了!”就像他说的那样,过去的3个星期,利拉德和开拓者队始终在外奔波,期间他们共打了7个客场比赛,总战绩达到了5胜2负。

毫无疑问这是个值得骄傲的成绩,因为他们先后在客场击败了篮网、76人、凯尔特人这样的东部季后赛球队,唯一输掉的两场比赛,1场是对阵猛龙被莱昂纳德在最后时刻绝杀,另一场就是昨天客场和灰熊的比赛,开拓者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瑕不掩瑜,这场失利并不能掩盖开拓者近期的出色表现,7连客期间,除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表现出色外,其他的球员大多都有亮眼的发挥,比如半程加盟的胡德,他在球队客场击败黄蜂的比赛中第四节独砍21分,比如同样半程加盟的坎特,对阵篮网他拿到18分9篮板、对阵76人他得到16分8篮板,他们的到来极大的增强了球队的替补实力。

除此之外,哈克利斯对阵凯尔特人拿到17分10篮板,输给灰熊的比赛也有20分6篮板进账,本赛季的开拓者队正在逐渐减去对于后场双枪的依赖,回想去年的季后赛,当双枪被霍勒迪和隆多锁死后,其他球员没能挺身而出,最终导致被鹈鹕横扫。

结束7连客后,开拓者接下来将迎来一段较为轻松的赛程,本周五他们会回到主场面对近来成绩不佳的雷霆,随后的对手分别是太阳、快艇和鹈鹕,以开拓者目前良好的状态,这都是可以争取获胜的比赛。

截至目前,开拓者队以39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和排在第4的雷霆以及第3的火箭队战绩相同,剩余的赛程,开拓者完全有能力争取更好的排名,这个赛季的他们期待获得更大的成就。

利拉德  /   麦科勒姆  /   胡德  /   坎特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