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三线惨败 可索拉里各项指标还强过洛佩特吉

陈硕麟03-07 0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记者陈硕麟报道

洛佩特吉也好,索拉里也罢,本赛季两人在皇马的执教都可以用失败来定义,那两人谁更差劲呢?在球队连续遭遇溃败,多线全都失去争冠希望的当口,肯定不少人会认为索拉里不如洛佩特吉。不过如果对比两人先后执教皇马的数据,那索拉里比洛佩特吉其实还强出不少。

洛佩特吉下课之前带领皇马一线队踢了14场比赛,索拉里截至目前则是31场。如果把每场比赛都按3分制计算,那洛佩特吉在42分里能拿20分,取分率只有47.6%,索拉里则获得了93个可能积分中的62个,取分率高达66.7%。

单纯看胜率,阿根廷人带队31场赢了其中20场,胜率在64.5%;相反洛佩特吉带队还没能赢下其中一半的场次(14场里拿下6场),胜率不过是42.8%。反倒是输球的比率(42.8%)比起自己的继任者(29%)高了好些。

如果从得失球的角度来看,索拉里也领先于洛佩特吉,索拉里治下,白衣军团一共打进67球,场均2.1球,洛佩特吉时代则是场均1.5球。而索拉里带队场均1.1个丢球,也比洛佩特吉的1.4个要少。

现在人们已经可以盖棺定论,皇马本赛季的征程是彻底失败的,洛佩特吉和索拉里,也已经成为皇马历史长河中教练席上的两个反面例子,尽管索拉里在各项指标上比洛佩特吉要强,但他手下的皇马攻防两端问题频频,更亲手葬送了球队在各项赛事的希望。硬要对比两任教头,倒不如看看谁把皇马带到沟里带得更深一些。


西甲  /   皇马  /   索拉里  /   洛佩特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