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两次送礼葬送好局 从没想过曼联会取胜

铁皮03-07 08: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如同近几个赛季的相似剧情,在首回合客场2比0取胜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却被曼联逆转了比赛,因客场进球数少惨遭淘汰。又一次在欧冠赛场倒下后,巴黎将帅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图赫尔认为是球队的两次失误葬送了好局:“如何解释今晚的表现?这很容易解释,我们给对方送了两份大礼,这个级别的赛事中,上半场就两次送礼实在是不可想象的,我们在前20分钟控制了比赛,在丢球之后,球队表现出了良好的心态,有过很有威胁的进攻,并扳平了比分,之后我们又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始终没有迎来第二个进球。但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曼联却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关于点球判罚:“我赞同使用VAR,但如果犯规不在禁区内,那就不该被判点球,但在做出点球判罚后,VAR应该给出明确的解释,这方面的规则不太明确。本赛季又失败了?我不知道,如何提高球员们的士气,我不知道。现在我要保护好我的球员并保持冷静。我从未想过曼联会在这里取胜,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但我们输了,他们赢了,恭喜曼联,但我没什么好解释的。” 

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对于被淘汰的结果非常无奈:“很难描述现在的感受,太遗憾了。我们本来发挥得很好,但我们没能做到在赛前讨论好的事。我们的表现不错,但欧冠征程又一次终结,这就是足球,今天一切都运转得不正常,我请求能得到球迷们的原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