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赛后社交媒体评论:这四个裁判不懂球啊

毕陌03-07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由于受伤,内马尔在巴黎王子公园的看台上看完了自己的球队被曼联淘汰。

内马尔(后排)观看比赛

赛后,内马尔第一时间在社交账号上上载了主裁斯科米纳判罚点球的视频,并评论道:”丢人啊,四个不懂规则的(指裁判组)围在那儿看视频回放。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金庞贝应该把他的手往哪里放?”

内马尔社交账号开喷

赛后沮丧的内马尔

球队领袖蒂亚戈·席尔瓦的赛后评论倒是理性很多: “怎么评价这场比赛呢?客场我们踢得很好,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其实没有按照部署执行。这两个回合水平很高,我们在老特拉福德赢了,他们今天则在这里回应了我们。之前我们也看到了阿贾克斯是怎样把皇马淘汰的。我感到遗憾是因为我们之前客场踢得真好,今天却什么都不顺。我现在想对球迷诚挚地道歉。”

作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言论还是体现了领袖风度

关于点球,席尔瓦说: “我们当时很紧张。不过这个点球是3个裁判集体作出的,所以我也很难评论。尽管我们现在的心情很苦涩,但我们得继续前进。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到法甲联赛中,虽然我们离冠军很近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