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Smlz说下版本能起飞?Uzi也可以

华洛03-07 16:09 体坛+原创

Q:第二局为什么会拿出VN和莫甘娜组合呢?最近Uzi一直在练EZ但是一直效果不好,9.4版本怎么看EZ这个英雄?

Uzi:就排位玩的很多嘛,觉得这个英雄还不错就试一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EZ效果不太好,就感觉玩的还是挺舒服的,但却是效果好像不太好,但是VN就感觉在团队中多做事情吧。

Q:AmazingJ第二局的波比发挥的很出色也很果断,给自己打几分?3月8日比赛服将更新9.4版本了,你有哪些之前想玩却没玩到的英雄会拿出来呢?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么?

AmazingJ:就第二把及格吧,其他的都挺一般的;有啊,有很多啊,就贾克斯那种,我的绝活贾克斯;就谢谢大家。

Q:FPX此前保持不败,而且上一场又战胜了iG,与他们交手心态上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比如有没有“一定要终结他们连胜”这样的想法?

Ming:也没有什么一定要终结吧,就看到他们不败吧就兴致高扬的想要打败他们,有很想尽最大的努力去跟他们打。

Q:今天拿下这场比赛教练觉得对于队伍备战下半赛季会有什么影响?

Greentea:就帮我们队伍多一些信心吧。

Q:第三局对面中路选出了塞恩,怎么看待这个英雄?

Xiaohu:赛前就想到Doinb会拿塞恩吧,这个英雄现在在中路还是可以玩的吧。因为他可以带TP嘛,相比较常规法师还是有推线主导权的,然后6级后的大招帮助上下路也还不错。

Q:3月8日以后即将启用9.4版本,在教练看来版本的变化是否会对如今联赛生态造成很大的冲击?能否简单谈谈您对9.4版本BP趋势的理解。

DanDy:9.4下路会出现一些之前没出现过的英雄,然后会因为征服者也会出现不一样的英雄,感觉对于我们是有利的版本。

Q:接下来的9.4版本下路将会迎来大改,司马老贼昨天也说过他将会在下个版本起飞,Ming对此怎么看?

Ming:我觉得还行吧,就说AD起飞我也觉得简自豪会起飞。

Q:击败FPX之后,目前为止五大赛区只有格里芬保持着不败战绩,想知道你们对格里芬这支队伍有多少了解?如何评价他们的实力?

Uzi:感觉格里芬说实话是非常强的队伍吧,没有感觉他们有对手,真的特别强。

Q:Uzi第二局二选直接锁下VN的原因是什么?

Uzi:我们就是一起调整了选英雄的战术吧。

Q:赛前也说今天这场比赛上对方中野的发挥至关重要,Karsa觉得今天和小虎的配合怎么样?

Karsa:我觉得我们两个光看对线期的话有8、90分吧,因为我们两个感觉在对线期的失误蛮少的,就中期没有把优势继续扩大下去,所以中期的话感觉不太及格。

Q:AmazingJ今天第二局第二条火龙立功了,当时队友有夸你吗?当时队内是是怎么沟通的?

AmazingJ:当时是Doinb一个走位失误吧;就他们没有夸我吧,就我自己夸自己。

Q:AmazingJ今天的波比发挥特别出色,特别是几个大招的操作非常精彩,能评价下自己今天的表现吗?和Gimgoon对位感觉如何?

AmazingJ:第一把和第三把就很一般吧,就第二把挺好的;我选那些被挨揍的英雄嘛,还有他对线挺强的吧,能打我就一直在打我,不放过任何一个不打我的机会。

Q:击败FPX,断了他们的连胜,教练对今天队伍发挥满意吗,有什么地方还需要改进吗?

孙大永:满不满足的话没有什么意义,队伍打的更好的话才更重要;沟通方面。

Q:9.4版本就要来了,在本次版本更新中以无尽为首的一系列暴击装的改动将会大大提高adc的地位,Uzi对此有什么想说的?

Uzi:其实9.4之前试过了,就逃脱不了吃到一个控制技能就死的命运吧,就还是非常脆弱,需要团队的保护。

Q:RNG最近在LPL的表现可谓是首屈一指,教练觉得今天你们能拿下FPX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DanDy:第一局输完了之后进行了沟通做出了改进,第二三局就赢下来了。

电竞  /   LPL  /   LO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