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没空考虑国家队一事 战泰达肯定会轮换

叶慧03-07 19:42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郜林也可以踢左后卫的。”

——“我还能守门呢。”

——“你想守门也是可以的。”

恒大的后卫人数不少,但正宗的左后卫只有李学鹏一人,假如恒大35号无法赶上3月8日晚对泰达的联赛,卡纳瓦罗开玩笑称可以考虑让郜林去踢这个位置,郜林和卡帅的轻松对话也可以看出两连胜的开局让恒大上下都有好心情。

“今天李学鹏的检查报告出来了,一切正常,没有肌肉或者韧带的损伤,现在只是决定明天他踢还是不踢。”卡纳瓦罗透露道,李学鹏伤势无大碍,但和周二的亚冠阵容相比,球队肯定会进行适度轮换,他并不担心轮换会对球队的状态造成影响。

“轮换也不是多么巨大的问题,如果漫长的赛季经常出现轮换肯定会影响比赛延续性,不过现在我们每场比赛的间歇很短,就算有的球员踢了第一场,第二场不踢,再踢第三场,其实间隔也就是4、5天时间,不会出现太大问题。明天就算朴志洙踢不了,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最重要的还是明天上场的球员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不要考虑下一场亚冠客场,要把明天的比赛放在首位。”

因为郑智有伤在身,恒大场上队长是队内资格最老的郜林,虽然只是代班的副队,郜林还是希望能做好老队员的榜样作用,给队内的年轻人起到传帮带作用,“球队轮换是很有必要的,主教练会根据碰到的不同对手,安排不同打法和人员配置,新来的球员的对老队员带来帮助,他们对比赛的投入对我们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任何轮换都是为了球队取得好成绩,让所有人都处于对比赛的高度重视,更好地激发出战斗力。”

距离下旬的中国杯越来越近了,中国男足的新主帅人选还没公布,有消息称卡纳瓦罗将会带队出战,恒大主帅对此不置可否,强调自己的首要工作是带领恒大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明天确实有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现在确实没有时间考虑更多事情,我们只有两天时间准备这场比赛。现在我最重要的工作是准备明天的中超联赛,之前两场比赛,第一场基本是由10名球员完成的,上一场亚冠的下半场整个球队的体能表现不太满意,不满意的过程也是因为体能消耗巨大。明天比赛会是非常艰苦,在90分钟的比赛不能再出现上一场的情况,希望球员在每一分钟都以高强度的状态去完成明天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