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吉鲁妙助佩德罗 威廉任意球 切尔西3比0胜

常山03-08 05:52 体坛+原创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3比0胜基辅迪纳摩。威廉巧妙助攻佩德罗破门,威廉任意球得分。替补奥多伊终场前建功。

■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切尔西 3-0 基辅迪纳摩

(17'佩德罗、65'威廉、90'赫德森-奥多伊)

17' 佩德罗左路切入禁区传球,吉鲁倚人左脚拨球,佩德罗6米外左脚推射从门将裆下入网,1比0。

65' 威廉左侧22米外任意球入近角,2比0。

90' 佩德罗右路长传转移,洛夫托斯-奇克禁区左侧回敲,赫德森-奥多伊12米外推进,3比0。

【数说】

【6】吉鲁连续6场欧联杯参与进球(6球1助)。

【7】赫德森-奥多伊代表切尔西近7个正式比赛主场参与7球(4球3助)。

【8】威廉是2012-13赛季以来单赛季欧战参与进球最多的切尔西队员(3球5助)。

【8】切尔西本赛季欧联杯保持不败(8胜1平),第4次欧战单赛季8+胜(2012-13赛季9胜;1999-2000赛季8胜;2003-04赛季8胜)。

【12】2013-14赛季加盟切尔西以来,威廉是同期欧战进球最多的切尔西队员(12球)。也是同期正式比赛任意球破门最多的英超球员(11球)。

切尔西阵容(433):科帕/扎帕科斯塔,克里斯滕森,路易斯,阿隆索/科瓦契奇,若日尼奥(62'坎特),巴克利(62'洛夫托斯-奇克)/佩德罗,吉鲁,威廉(78'赫德森-奥多伊)

足球GIF  /   切尔西  /   欧联杯  /   基辅迪纳摩  /   佩德罗  /   威廉  /   吉鲁  /   英超  /   奥多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