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米利克法比安破门 那不勒斯3比0萨尔茨堡RB

李辉03-08 06: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8日,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3比0击败萨尔茨堡红牛,占得先机。上半场米利克和法比安连入两球,下半场萨尔茨堡球员翁格内自摆乌龙,那不勒斯最终主场告捷。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那不勒斯3-0萨尔茨堡红牛

10’米利克、18’法比安、58’翁格内(乌龙)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0’默滕斯前场送出直塞,米利克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那不勒斯1-0

18’鲁伊接队友分球后下底传中,萨尔茨堡后卫解围不远,卡列洪禁区内回做,法比安跟上凌空抽射破门。那不勒斯2-0

58’鲁伊左路斜45度传中,萨尔茨堡后卫翁格内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3-0

90+4’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3比0萨尔茨堡红牛。

那不勒斯阵容:1-梅雷特、23-希萨伊、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5-阿兰、8-法比安-鲁伊斯、20-泽林斯基(66‘42-迪亚瓦拉)、7-卡列洪、14-默滕斯(72‘24-因西涅)、99-米利克(81‘11-欧纳斯)

【数说】

【5】欧战过去5次淘汰赛首回合赢球,那不勒斯全部取得晋级。

【30】米利克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0球,排在五大联赛所有球员中的第五位。

米利克  /   法比安  /   那不勒斯  /   萨尔茨堡红牛  /   欧联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