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虚外刚黄潜大破泽尼特 连处子战小将都收获进球

武一帆03-08 08:37

体坛周报记者武一帆报道

让列宁同志先过!不,还是让有困难的同志先过。在西甲降级区水深火热中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1拿下圣彼得堡泽尼特,让认为他们已经放弃欧战专心保级的人们大跌眼镜。内战如此虚,外战这么猛,难道下赛季代表西乙出战欧冠?

虽然联赛形势吃紧,黄潜将帅忙里偷闲参观了一下壮丽的圣彼得堡,放松心情。主帅卡列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些微调整,但基本上仍是主力出战。然而这似乎也不足以把主队打得溃不成军。泽尼特本赛季此前只在主场吃过一次败仗,在去年12月初1比2负于喀山红宝石。

伊朗国脚阿兹蒙在第27分钟错过一次绝佳机会。他凭借绝对速度甩开黄潜后卫,但试图晃过门将的同时也失去了角度和平衡,一脚将球踢了出去。5分钟后,单刀不进的报应来了。黄潜前场任意球开出,伊沃拉接队友摆渡头球破门。离奇的是,两个最有威胁的人根本无人盯防。

然而仅过了2分钟,泽尼特就扳平比分。门将安德雷斯将久巴的头球勉强扑出。站在门前的阿兹蒙认为皮球过线,浑然不顾比赛仍在继续,朝底线裁判示意球进了。同时,包抄到位的马特一脚射门被后卫挡住,皮球鬼使神差地滚向阿兹蒙。伊朗人这才回过神来,顺脚将球踢进门内。

如果比利亚雷亚尔能将平局保持到最后,也是非常理想的结果。然而对手实在太配合,不赢球显得太客气。第63分钟,无人压迫的福纳尔斯送出传中,杰拉德·莫雷诺头球破门。盯防他的拉基茨基只是象征性地跳了一下。第70分钟,有幸在欧战获得首发的年轻中场莫拉内斯远射破门,拿下处子球顺势杀死比赛。

比利亚雷亚尔的远征军球迷乐疯了。谁也没想到球队竟然能在如此艰难的处境中取得一场轻松的大胜。主帅卡列哈认为这场比赛的积极意义远大于精力消耗:“我们应当把今天打出来的风格带到联赛中。这场比赛是个很好的参照,让我们有信心面对联赛的保级局面。

欧联杯  /   西甲  /   比利亚雷亚尔  /   俄超  /   泽尼特  /   卡列哈  /   伊沃拉  /   阿兹蒙  /   杰拉德·莫雷诺  /   莫拉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