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在欧战为意甲争回颜面 安帅下轮雪藏两将

宁穆03-08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本周欧战,意大利方阵最终靠着那不勒斯的表现争回颜面。在罗马惨遭逆转出局,国际米兰点球不进的情况之下,那不勒斯扛起了意大利人反击的大旗,3比0大胜萨尔茨堡红牛。安切洛蒂的球队一只脚已经踏入欧联杯8强,自然也成为了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

虽然看起来是一场大胜,但对手在最后半个小时却给那不勒斯制造了极大的困难,若不是门将梅雷特发挥出色,3比0的比分很难维持到终场。安切洛蒂同样也需要感到欣喜,因为在这场比赛中,米利克与法比安·鲁伊斯都取得了赛季欧战首球,这也会为他们的欧联征程提供非常重要的帮助。

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并没有派上因西涅,赛后他也这个选择做出了解释,“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因西涅因为上周末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踢满了全场,这一点米利克和梅尔滕斯不同。”

当然,虽然满意比赛,但最后时刻给萨尔茨堡太多机会令安帅颇为不悦,“今天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遇到了一些危险,这本是我们可以避免的,梅雷特的表现真的非常棒,但也同时证明我们确实因为对手的反击遭遇困难。我们必须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特别是在领先的局面之下。有的时候,在领先的情绪下大家会都想着压上继续进攻,萨尔茨堡红牛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拥有非常快速度的球队,我们必须要保持警惕。”

安切洛蒂进一步说道,“最近一段时间在球队的客场表现非常积极,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周四的表现,我们要做的就是进球。我们不能犯错。”最后安切洛蒂谈到了库里巴利和马克西莫维奇,两个人再得一张黄牌都将面临停赛,卢佩尔托因此肯定会在奥地利首发,“卡里多拿了一张非常愚蠢的黄牌,我们当时正在向前,而他却拿了一张毫无意义的黄牌,卢佩尔托是一个非常谨慎、小心的人。即便他出场次数很少,但我对他非常信任,和基里凯斯一起,他们俩的中卫组合或许周日我们就会实验一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