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4个胜场国王不愿放弃 斯坦:会拼到最后一次球权

李辉03-08 09:45 体坛+原创

年轻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赛季表现出色,在福克斯、希尔德等人的带领下,他们击败了不少强队,并将冲进季后赛当做自己本赛季的目标,然而近期国王队的表现和成绩并不相符,他们连续在比分胶着的比赛中输球,昨天进行的比赛,国王主场109比111不敌凯尔特人,虽然此战过后他们仍旧排在西部第九位,但落后西部第8的快艇已经多达4个胜场,在赛季还剩不到20场比赛的情况下,国王队的季后赛形势变得非常严峻。

但年轻的他们并不想就此放弃,球队中锋考利·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还有比赛我们就不会放弃。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次球权,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这么做,你会从中学到更多,同时这也是除了胜利外你唯一能够要求的事情。”

“能够为一件事努力令人感到兴奋,这支球队和这座成绩已经很有没有如此接近进入季后赛了,现在的比赛让人激动,你渴望在最后剩余的20场比赛中参赛。”考利·斯坦继续说道。

半程被交易到球队的哈里森·巴恩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认为球队虽然输球了,但正变得越来越好,“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打得更出色了,只要我们能够继续正确的方向,我们会实现我们的目标。”

距离国王队上次打进季后赛已经过去了整整13年,13年间他们接近西部前八的次数都少之又少,但这个赛季的国王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们的核心球员非常的年轻,非常的有活力,加上巴恩斯这些老将的加盟,使得球队的即战力也提升了不少,无论这个赛季国王最终能否进入季后赛,依靠福克斯、希尔德、考利·斯坦、巴格利、博格丹诺维奇,这支球队的未来都将不可限量。

考利·斯坦  /   巴恩斯  /   福克斯  /   希尔德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