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逃过一劫将继续出战 足协应允许建业更换外援

金山淞03-08 10:22

记者金山淞报道

3月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首轮的罚单,上海申花的两位球员均遭禁赛,其中柏佳骏禁赛5场罚款5万,孙世林禁赛4场罚款4万,但备受瞩目,而且在这几天一直成为大众焦点的秦升,并没有受到来自中国足协的任何处罚。秦升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就是大连一方的队长,因此,对阵广州富力,他还将以队长身份出现在比赛场上。

秦升在上一轮联赛中对河南建业外援多拉多犯规,致使多拉多胫骨骨折,保守估计也要付出大半个赛季的代价,因此河南建业俱乐部感到了很大危机,毕竟,纵观本赛季整个中超的所有球队,河南建业的保级压力堪称最大。而在第一轮联赛中,球队压哨签下的最贵的外援,就折戟沉沙,肯定会对球队整个赛季的成绩造成巨大影响。因此,河南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诉,也属正常。而虽然这次事件,舆情汹涌,但中国足协并没有被舆论绑架,没有对秦升做出任何责罚。

河南建业队遇到的这种情况,也确实值得同情,中国足协应该考虑,在队中外援出现重大伤病之后,是否可以放宽对于外援的人数限制,可以更换一名外援。

在打完第一场比赛之后,一方队并没有回返大连,而是从郑州直接赶往了第二场联赛的比赛地广州,据说这样做有两个好处:一是大连此时的天气还是很冷,平时的训练会因为天气有一定的限制。二是如果从郑州回返大连,再从大连飞到广州,对于球队来说,也太过于折腾。

本周六,大连一方将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客场迎战广州富力。由于杨善平在首轮比赛中吃到红牌遭遇停赛,因此一方的中卫搭档势必要重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秦升和王耀鹏中的一人,与李建滨搭档的可能性更大,而两人也有各自不同的优势,就看主教练崔康熙如何取舍了。

秦升  /   一方  /   李建滨  /   中超  /   多拉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