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巴黎被逆转淘汰难以置信 换我宁愿跳桥自尽

慕李尼奥03-08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慕李尼奥报道

主场3比0大胜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红牛,一只脚已经迈进欧联杯8强大门,可这样的成绩依然不能让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满意!“有些场面完全是可以避免出现的”,这位意大利名帅赛后说道。对于老东家巴黎的欧冠出局,安切洛蒂的回应颇具看点。

有好事的记者还向安切洛蒂提了关于巴黎圣日耳曼被曼联逆转淘汰的问题。史上第一次,一支球队在欧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客场2比0赢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淘汰出局。巴黎圣日耳曼又一次被钉在了欧冠耻辱柱上。在巴黎,安切洛蒂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他说道:“那场比赛令人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如果我要是在巴黎的替补席上坐着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估计我会就近找一座桥,然后立马跳下去吧。”

尽管米利克和鲁伊斯的进球分外精彩,对手又送上乌龙大礼,可在那不勒斯进攻端活跃的对面,防线各种风声鹤唳,令安切洛蒂分外揪心。门将梅雷特本场比赛做出多次扑救,手忙脚乱,还好没让萨尔茨堡在圣保罗球场拿到客场进球。熬过了首回合,次回合咋办?防线上缺兵少将,安切洛蒂很头疼。可别忘了,本赛季的欧战赛场上,“逆转”乃是个高频词汇。

防线主力阿尔比奥尔长期缺阵,库利巴利和马克西莫维奇则在第二回合累积黄牌停赛,那不勒斯去奥地利的次回合,很可能只能派上基里凯什和年轻的卢佩尔托搭档中后卫。安切洛蒂有些不太高兴地说道:“那些从对手身后进行的犯规可以避免。不过,我并不担心他们的缺席。球队仍有可靠的中卫。我更担心的是,球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些失去平衡。”

当然,3比0的结果不会让安切洛蒂出离愤怒。“结果挺好,不过两回合的比赛还有90分钟,我们可不能大意。我们在这场比赛里有些方面做得很好,有些则不够好。我们必须努力在不足的方面进行提高。在3比0领先后,我们给了对手一些相当危险的反击机会。我们真的可以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

“我们的防线在球队整体表现好的时候相当稳固。可是,我们后来有些太急于压上了。萨尔茨堡证明了他们拥有不错的耐力和速度,我们在次回合必须保持警惕。次回合,我们至少要进一个客场进球,否则会遇到不少麻烦。”

是役,梅尔滕斯替代因西涅首发,外界猜测这是否是安切洛蒂对意大利前锋的小小惩罚。在联赛对阵尤文图斯的重要一战中,因西涅罚丢了最后时刻的点球,导致球队1比2告负。对此,安切洛蒂回应道:“因西涅上周末踢满了90分钟,他比米利克和梅尔滕斯更累。更别说欧战压力会让人更累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