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名单更新 马龙陈梦顶替许昕丁宁出战

肥柴03-08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3月8日,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2019亚洲杯确认参赛名单。与1月中旬的首发名单相比,国乒参赛阵容出现两处调整。男单方面,马龙顶替许昕出战。女单则由陈梦顶替丁宁出战。

男子方面,中国队派出了卫冕冠军樊振东和大满贯得主马龙。樊振东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队直通布达佩斯世乒赛队内选拔赛中以11战全胜的傲人战绩率先拿下中国队世乒赛的首张单打门票。大满贯得主马龙则是受膝盖伤病影响阔别国际赛场半年后再度回归。日本队方面,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冠军张本智和将携手世界排名第9位的丹羽孝希出战。李尚洙、黄镇廷、张禹珍、庄智渊等亚洲乒坛顶尖也将出战。

女子方面,朱雨玲携手陈梦代表中国队参赛。朱雨玲是赛会的卫冕冠军,陈梦则在刚刚落幕的中国队队内选拔赛中拔得头筹,成功抢下第一张世乒赛单打门票。2017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和刚刚斩获日本12强杯冠军的石川佳纯代表日本队出征。冯天薇、徐孝元、郑怡静、杜凯琹等选手也将亮相亚洲杯赛场。

根据规则,获得亚洲杯冠军、亚军和季军的选手将获得2019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马龙  /   樊振东  /   朱雨玲  /   陈梦  /   乒乓球亚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