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恒大1比0泰达 杜佳送大礼郜林多次妙传

任雨萌03-08 18:51 体坛+原创

【进球】

第18分钟,韦世豪外围传中,郜林胸部一做,保利尼奥跟上打门,由于雨天湿滑,泰达门将杜江未能控制住球,皮球缓慢滚进球网,恒大1比0泰达!

【焦点】

@冯潇霆与高准翼相撞后出现伤情

比赛开场仅2分钟,冯潇霆在防守阿奇姆彭时被上抢的高准翼撞倒,长时间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经过处理,冯潇霆回归比赛。

@杜江近距离扑救将功补过

第21分钟,韦世豪带球推进后挑传保利尼奥,保利尼奥门前近距离垫射被杜江迅速反应化解。

@刘洋头球被扑

第23分钟,泰达发出角球,刘洋力道十足的头球角度稍正,被曾诚扑出。

@塔利斯卡韦世豪配合遭威胁

第38分钟,韦世豪头球弹地传给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左脚完成射门,杜佳首次扑救脱手后将球控制。

@保利尼奥进球被吹手球

第42分钟,郜林中场送出妙传,保利尼奥插上爆射上角得手。但保利尼奥停球时皮球打在手上,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杜佳拍球化解险情

第45分钟,邓涵文右路插上头球横敲保利尼奥,杜佳果断上前将球控制住。

@郜林小角度打门

第49分钟,韦世豪头球传球,郜林摆脱后小角度完成打门。

@韦世豪包抄打飞

第64分钟,郜林送出妙传,韦世豪后点包抄时脚下打滑将球打飞。

@毛昊禹门前挑传出底线

第68分钟,毛昊禹接左路长传停球后挑传找阿奇姆彭稍稍高出。

@保利尼奥连续晃动射门

第69分钟,保利尼奥突入禁区连续晃动后打远角偏出。

@巴斯蒂安斯错失扳平机会

第72分钟,巴斯蒂安斯门前获得绝佳机会,抢点未触到球。

@刘洋险些自摆乌龙

第75分钟,高准翼传中,刘洋铲抢险些把球铲向自家球门。

@于汉超门前踢毽式射门

第82分钟,泰达后卫解围不远,于汉超和郜林配合打出单刀,于汉超门前一垫,球偏出门柱。

@保利尼奥尝试过人出底线

第94分钟,保利尼奥尝试过人时失去重心,直接把球踩出底线。

【阵容】

广州恒大

首发:2-刘奕鸣、6-冯潇霆、7-韦世豪、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11-张修维、13-何超、19-曾诚、21-高准翼、25-邓涵文、29-郜林

替补:12-徐新、16-黄博文、20-于汉超、22-唐诗、26-胡睿宝、32-刘殿座、33-钟义浩

天津泰达

首发:1-杜佳、3-赵宏略、7-阿奇姆彭、8-张池明、9-瓦格纳、11-谭望嵩、15-巴斯蒂安斯、20-毛昊禹、22-郭皓、25-木热合买提江、30-刘洋

替补:2-王政豪、18-朴韬宇、21-赵英杰、23-雷永驰、26-曹阳、27-谢维军、29-杨启鹏

【点评】

@陆洋:杜同学每年例行的小脱手,去年对河南也是。

@李璇:泰达白瞎了瓦格纳巴斯蒂安斯这俩高点,阿奇姆彭是真拼命也是真孤独。恒大吧,考虑到下周中有亚冠客场,凭借一个乌龙球取胜,可以理解吧。踢得比亚冠那场的下半场好。

@刘嘉远:恒大的后腰调度能力新赛季仍是隐患,只不过现在还没有遇到强手的考验。泰达还没找到新赛季的进攻思路,瓦格纳这样的球员如果总是打反击战术,中锋优势完全发挥不出,中场也缺乏调度两边的能力。这场虽然只输一个,但丢的那球多冤呐!

@陈永:还是那句话,目前中超BIG4在双线遭遇的挑战并不大,毕竟赛季初准备充分,目前球队身心方面都没问题,对于恒大来说,关键就是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12日亚冠之后会进入间歇期,3月31日重开,随后一直都是双线作战,时间节点大约是4月中旬到下旬,球队可能会进入疲劳期,那个时候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状态能否应对双线作战更为关键。

【网评】

@开了舒克飞机的贝塔:保利尼奥:球啊,你长大了,应该学会自己进球门。

@看评论不想说话:守门员黄油手是世界级的问题,不怪他们……

@麻辣烫泡馍:雨天比赛不管远近,你就往门方向射就行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