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看彩:名古屋丢个球好难

体坛投注师03-08 21:08 体坛+原创

008让负
14:00日职:大阪钢巴vs名古屋鲸八
  大阪钢巴队内仅有替补门将谷晃生1名伤号,球队主力阵容齐整。大阪钢巴周中踢了一场日联杯比赛,球队进行大幅轮换,最终在客场以0-1不敌磐田喜悦。大阪钢巴新赛季前场球员进球感觉良好,小野濑康介和埃德米尔森均是2轮共打入2球,而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黄义助也有1球入账。大阪钢巴主场交锋名古屋鲸八已经遭遇2连败,且近10场仅有2胜,毫无心理优势可言。大阪钢巴上半场防守不佳,他们本赛季5个失球有4球是在上半时丢失。
  名古屋鲸八周中日联杯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球队派出替补阵容,最终在90分钟打入反超进球后补时遭遇反绝杀,与对手2-2战平。名古屋鲸八队内两名中场球员伤缺,包括主力外援后腰内托和青木亮太。名古屋鲸八队中中场儿玉骏斗和前锋大垣勇树都是大阪人,他们本场若出战将对战家乡球队。名古屋鲸八周中日联杯相马勇纪梅开二度,是球队拿到1分的头号功臣,算上联赛,相马永纪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名古屋鲸八两轮联赛全部零封对手,也是日职联仅有一支尚未有失球的球队。

竞彩  /   日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