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首胜再推迟:本应减少失球 郑龙踢球很动脑

叶慧03-09 22:43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3月9日晚,最后时刻被富力扳平比分的大连一方,不得不接受3比3的结果。连续两轮收获平局,让崔康熙的中超首胜不得不再度推迟。“在客场拿到平局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场我们能赢也能输的比赛。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会好好调整,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半场扳平比分的一方,在下半场开始发力,卡拉斯科和郑龙两度为客队取得领先,可惜最终还是和胜利擦肩而过。郑龙为一方打进的第三球之前,有富力球员受伤倒地,但一方却继续进攻并取得进球,虽然富力方面对这个进球提出抗议,但主裁判坚持进球有效。赛后崔康熙谈到这个进球是也认同主裁判的决定,“我觉得没问题,问题在哪,不论是现在FIFA还是亚冠,只要不是故意犯规,继续进攻是允许的,所以我觉得没有问题。”

从恒大转投一方的郑龙,首次为球队出战就收获头球破门,虽然只有10来分钟的表现机会,但崔康熙还是认可了他的发挥,“郑龙跟队时间比较短 ,而且上场时间不算长,他的身高不高但有自己的特点,是一个会用脑子踢球的球员,也有进球的能力,接下来好好训练的话,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在客场打进3个进球,但球队的3个失球让老帅有点难受,“本来我们应该减少失球,不过比赛没有按照训练的去发展。”谈到连续两场打满全场的哈姆西克,崔康熙没有点评太多,“哈姆西克本来是踢进攻前腰的,因为赵旭日受伤不得不后撤打后腰。”

连续两轮联赛,崔康熙的首发阵容几乎都是30+以上的球员。客场打建业,有6名首发球员在30岁以上,客场对富力,30+的老将更是达到9人之多。在比赛中,秦升和赵旭日先后受伤下场,而且都是老伤。崔康熙对此也感到很无奈,“球队确实缺乏中间年龄段的球员,现在这些球员只要保持好状态的话,继续活跃在赛场上是没问题的。”

中超  /   富力  /   一方  /   崔康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