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皮亚特克继续开枪,米兰带着胜利迎接德比

彭雷03-10 05:35 体坛+原创

切沃1比2AC米兰

41’赫特马伊;31’比格利亚,57’皮亚特克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2比1,凭借比格利亚的直接任意球和皮亚特克的门前抢点,AC米兰客场击败切沃。算起来近25战切沃,AC米兰赢下22场,不过却中断了此前5次对切沃至少都有3球入账的纪录。

能赢就好了,尤其是意甲联赛已经5连胜,积分榜上暂时领先第四位的国际米兰4分。下轮就是米兰德比,加图索的球队将带着积分优势走入圣西罗。

本场面对切沃,加图索继续排出433阵型,R·罗德里格斯禁赛,拉索尔特出任左后卫,小孔蒂终于重返主力行列打右后卫。中前场也有些许变化,巴卡约科坐在替补席上,伤停了4个多月的比格利亚重返主力阵容出任后腰,恰尔汗奥卢也休息一下,卡斯蒂列霍首发。

经过开场阶段的胶着,AC米兰在第31分钟才取得领先,比格利亚的直接任意球,划过完美弧线钻入大门死角。阿根廷中场重伤伤愈后的首次首发,就有惊艳发挥,难怪庆祝进球时眼中有泪花泛出。整场比赛下来,加图索恐怕要犯愁了,比格利亚和巴卡约科都是状态出色,该用谁呢?

随后场边出现花絮,加图索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被请出场内。现在还要看纪律法庭的审判,加图索是否能出现在德比的教练上。

第41分钟,切沃扳平了比分,一次简单的右路下底传中,赫特马伊大力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网窝,1比1。这算是切沃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唐纳鲁马还是有些走神了。

纵观上半场,AC米兰虽然有控球权,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也不多,主要是中场与锋线联系的不够好,苏索的状态还是太差了。

下半场开始后,切沃猛攻了一阵,也险些再次攻破米兰大门。坐在看台上的加图索决定换人,恰尔汗奥卢换下帕奎塔,加强中场的控制,阵型也有4231的感觉,主要是卡斯蒂列霍变成“自由人”,前场到处跑。

这次改变瞬间收到效果,第57分钟AC米兰一次禁区内的连续进攻,卡斯蒂列霍头球摆渡,皮亚特克门前倒地铲射将皮球铲入大门,1比2,果然禁区之王。这也是“双枪射手”本赛季第19个进球,追平C罗与夸利亚雷拉。

此后的比赛中,AC米兰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反击机会,但并没有改写比分。5分钟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切沃,以最好的方式迎来了米兰德比。

但也不能否认,AC米兰现在进攻依然存在一些过于死板的问题。太格式化的走两个边路、穿插再考虑传中,让对方太好防。后来换人,卡斯蒂列霍“解放”成了变招、杀招,打乱了切沃的防守。但面对国际米兰,仅仅靠一个前黄潜10号恐怕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加图索还是要考虑,怎么更好的发挥皮亚特克禁区之王的能力。苏索如果实在状态差,该拿下就拿下了。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小孔蒂(64’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拉索尔特/凯西、比格利亚、帕奎塔(53’恰尔汗奥卢)/苏索(84’博里尼)、皮亚特克、卡斯蒂列霍


意甲  /   AC米兰  /   切沃  /   皮亚特克  /   米兰德比  /   苏索  /   恰尔汗奥卢  /   比格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