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好事还是坏事?

武一帆03-10 08:38

马竞 1比0 莱加内斯(集锦

体坛周报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欧冠大战降至,巴萨轮换了吗?没有。但马竞轮换了,也赢了。主场10小胜莱加内斯,马竞在开赴都灵之前吃了一颗定心丸。马竞许久以来头一次感觉格列兹曼不在,球更好踢。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皇马和巴黎都被翻盘了,西蒙尼也隐隐感觉自己的20不太保险。还好本场对手莱加内斯是客场虫,而且刚好有6个主力球员伤停。因此西蒙尼小心翼翼地进行了一些人员轮换,卡利尼奇、比托洛和21岁的梯队左后卫索拉诺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当然为了保险起见,格列兹曼必须压阵。

马竞球迷非常关注索拉诺的表现,毕竟许久没有见到自家青训球员受到重用。但是小伙子的表现并不出彩,传球失误很多,扛不住恩内西里的冲击。半小时后,为了保住左路防线,西蒙尼让索拉诺(下图)和右后卫阿里亚斯调换位置,并在中场休息时换下场,让速度更快的萨乌尔来扛对方前锋。格列兹曼也为了保存体能,被勒马尔换下。

莱加内斯中场失守,打不出有威胁的进攻,但决心死守到底。可惜他们只有死守的气魄但缺乏技术,犯规太多送出不少危险地带的定位球,并且没忍住送了点球。奥梅鲁奥试图伸腿阻拦科雷亚,虽然意识到不对及时收回但机敏的阿根廷人应声倒在禁区内,点球。从皇马租借过来的年轻门将卢宁扑出了萨乌尔的射门,但没能挡出补射,气得捶地。

先进球马竞就更踏实了。勒马尔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直接任意球打在门框上。“7000万先生”唯一一粒西甲进球还是去年9月份对赫塔费的远射。进入2月份以来,他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西蒙尼暂时也打算放弃围绕他再打造什么体系。但总体而言,由勒马尔来控制节奏,马竞踢得更从容,控球更多,不失为一个守护胜果的方案。

萨乌尔补射破门

赛后,西蒙尼表示:“足球场上,说再多也没用,还是行动最重要。想一直赢球非常困难。而马竞的球员在一场比赛中能胜任多个位置,这是我们的长处。”

吉梅内斯作为后防核心又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正处于状态最好的时期,对马竞保持拼劲和关键时刻的决断力非常重要。而目前戈丁、卢卡斯以及菲利佩的伤情仍不明朗,西蒙尼也表示需要听队医的安排。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希门尼斯、索拉诺(46’萨乌尔)/科雷亚、托马斯·帕蒂、罗德里、比托洛/格列兹曼(46’勒马尔)、卡利尼奇(73’胡安弗兰)

格列兹曼  /   萨乌尔  /   西蒙尼  /   马竞  /   西甲  /   莱加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