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内罗:武磊能让比赛更容易 他完全适应了这里

章鱼哥03-10 12: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武磊头球助攻费雷拉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头球摆渡,是接到前皇马中场格拉内罗完成的。赛后,这位参与策划进球的功臣也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他也在采访中称赞了武磊,并表示武磊能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尽管未能全取三分,不过格拉内罗还是对西班牙人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当然都是取胜,不过对我们来说,本场比赛有些困难,我们本想尽可能长时间来控球,但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一向很有难度,尽管没有取胜,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近期,西班牙人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尝败绩,并从保级区上升至联赛中游。对于球队近期的进步,格拉内罗表示:“我们已经展现出了竞争力以及成熟度,所有的球员都为首发或者替补登场做好了准备。”

而谈到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或助攻表现的武磊,格拉内罗也给予了自己的称赞:“武磊已经完全适应这里了。球队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帮助他,当然,武磊自身也有很强的适应能力。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有能力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作为曾经的皇马中场,格拉内罗本赛季成为了西班牙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代表西班牙人出场24次,为球队贡献3粒进球与1次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