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将】看湿了多少人!詹姆斯与乔丹的合体瞬间

白亼03-10 18:05 体坛+原创

在NBA的赛场上,不只是球员的表现,球员脚下的球鞋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球鞋技术的日新月异,球员脚下的鞋也更频繁地成为着外界的关注点。于是,我们专门设立了【鞋·将】栏目,每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们都会在这里向您讲述球鞋背后的故事。

在湖人队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凭借着31分的表现,在生涯常规赛得分上完成了对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超越,上升到NBA历史第四位。本场比赛中,詹姆斯也很有“心机”地换上了以Air Jordan 3 Lakers PE为蓝本设计的Lebron 16,不论是前后的爆裂纹还是整体白黄紫的配色,都是如出一辙相得益彰。在球鞋侧面,詹姆斯也用签字笔写上了“谢谢你,M.J.23”的字样来致敬自己的偶像。

众所周知,詹姆斯目前可谓是Nike的头牌,在球场之上,他必须要穿着Nike为其设计的签名鞋,包括正代和士兵系列。如此一来,詹姆斯直接穿着Air Jordan的鞋款直接致敬着实欠妥,所以才有了这双Lebron 16。不过,在高中和早期效力克利夫兰骑士队时期,詹姆斯也曾上脚过Air Jordan进行实战。

Air Jordan 9 “SVSM” PE

Air Jordan 18 JBC PE

Air Jordan 3 White/Cement 白水泥

Air Jordan 9 Cavs PE

虽然在球场上要充分考虑赞助商的利益,但是在球场之下,詹姆斯还是会经常选择Air Jordan的鞋款。其中,有着大大Swoosh的一代则是他平衡赞助商和个人喜好的最佳选择。

在今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与小老弟欧文同时上脚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Air Jordan 1 Black/Red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Chicago”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Air Jordan 1 “Metallic Red”

Air Jordan 1 “Bred Toe”

Union x Nike Air Jordan 1

Air Jordan 1 “Top 3”

Air Jordan 1 “Vachetta Tan”

Air Jordan 2 White/Red

Air Jordan 3 Tinker Oregon PE

Air Jordan 3 “True Blue”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Air Jordan 4 Oregon PE

Air Jordan 4 “Tech Grey”

Air Jordan 11 Low White/Red

鞋将  /   詹姆斯  /   乔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