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雷鸟破门普雷西亚多点射 深圳2比1逆转天海

雪蒙03-10 19:31 体坛+原创

3月10日下午17:30,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由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天海。在此前首轮比赛上,深圳佳兆业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队,而天津天海则大比分不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开场不久,雷纳尔迪尼奥率先破门,终场前糜昊伦被罚下,普雷西亚多点射破门,张远打入一球。最终,深圳佳兆业2比1逆转天津天海。

比赛开始仅3分钟,天海队率先破门。天海队利用前场定位球,王永珀传到禁区内,裴帅回做,雷纳尔迪尼奥跟进将球打进,1比0。第11分钟,王永珀左侧拿球,45度给入禁区,天海球员头球攻门被顶出,双方禁区内再次争抢,皮球被深圳队解围。第13分钟,葛振断球,向右边过渡,李源一一脚直塞向前传,普雷西亚多跟进打门被张鹭扑出。

第14分钟,塞尔纳斯大禁区左侧传中,后点李源一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深圳获得右侧定位球,塞尔纳斯开到前点,被天海队解围,随后右侧角球开到后点,王大龙跟上头球攻门高出。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大禁区左侧拿球,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兜射,皮球被张鹭扑出,随后右侧角球开出,王大龙小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外围被天海队解围。

第21分钟,深圳获得禁区右边线上的定位球,塞尔纳斯开球踢到人墙上,随后被天海队员挡出。第30分钟,天海获得中圈附近定位球,直接长传球给到前场,被王鹏顶出边线。第33分钟,深圳队获得左侧角球,塞尔纳斯开到禁区中路,王大龙头球攻门顶偏了。第37分钟,普雷西亚多得球分到右侧,李源一持球推进,随后大禁区右侧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1分钟,张远右路持球,随后一抹晃过两个防守球员后横敲,但皮球被后卫解围。第43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球,战术回敲,李源一跟上一脚爆射,皮球被挡了一下后被张鹭拿到。第44分钟,天海获得前场定位球,王永珀直接打门,但是打高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开到后点阿兰得球,给到左侧的权敬源,后者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被挡出。第56分钟,各镇左侧带球推进,传给边路的塞尔纳斯,后者底线处传中,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61分钟,王大龙直传球向前给,普雷西亚多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张鹭挡出。

第62分钟,深圳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一点被解围。第65分钟,深圳队获得右侧定位球,塞尔纳斯开到前点被解围。第66分钟,深圳获得左侧角球,开到大禁区外围,深圳队员直接打门被挡出。第73分钟,甘超分球向右侧,李源一带球突破,在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张鹭没收。

第74分钟,深圳获得右侧角球,战术开出后,塞尔纳斯传中到禁区,王大龙头球攻门被张鹭扑出,姆本格补射破门,但这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王永珀右侧带球推进,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了边网。第79分钟,中场深圳队断球,给到普雷西亚多,后者继续分球,塞尔纳斯传中禁区,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85分钟,塞尔纳斯传中禁区,李源一打门踢疵了,普雷西亚多拿球,晃开角度后爆射被张鹭挡出。第86分钟,深圳迎来反击机会,阿兰左侧拿球,横敲给中路无人防守的杨旭,后者面对空门将球踢在了横梁上。第87分钟,深圳传中禁区,张鹭将球扑出,外围深圳队员远射,糜昊伦门线处用手将球挡出,裁判出示红牌将糜昊伦罚下,并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打球门右侧得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比1。

第92分钟,深圳队逆转了比分,佳兆业外围左侧直塞,普雷西亚多禁区内生吃张晓彬,岁后横敲,张远铲射破门,2比1。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深圳佳兆业2比1逆转天津天海。(雪蒙)

深圳佳兆业队首发阵容:23-国威、15-葛振、14-姆本格、29-王大龙、25-王鹏、11-张远、10-塞尔纳斯、26-金强、31-李源一(92’17-周鑫)、27-祖鹏超(45’22-李晋庆、64’39-甘超)、9-普雷西亚多

天津天海队首发阵容: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17-张晓彬、18-张诚、6-裴帅(76’3-王杰)、39-王永珀、26-廖力生、7-阿兰(87’30-宋博轩)、9-杨旭、11-雷纳尔迪尼奥(64’8-姚均晟)

深圳  /   普雷西亚多  /   张远  /   天海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