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2球 利物浦4比2逆转伯恩利

常山03-10 21:16 体坛+原创

英超第30轮,利物浦主场4比2逆转伯恩利。韦斯特伍德角球直接破门,菲尔米诺和马内各下两城。

■ 英超

利物浦 4-2 伯恩利

(19',67'菲尔米诺、29',90+3'马内/6'韦斯特伍德、90+1'格维兹门松)

6' 韦斯特伍德左侧角球直接旋进远角,1比0。

19' 萨拉赫与韦纳尔迪姆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被门将希顿和塔尔科夫斯基漏过,菲尔米诺中路左脚推过门线,1比1。

29' 拉拉纳飞身封堵巴兹利解围球,萨拉赫禁区内接应时被铲倒,马内左侧10米外弧线球入远角,2比1。

67' 希顿开球失误,萨拉赫断球突入禁区被泰勒铲倒,菲尔米诺7米外捅进,3比1。

90+1' 球在禁区内折射后,维德拉推右侧,格维兹门松7米外左脚打入近角,3比2。

90+3' 斯图里奇转身斜传,马内趟过门将希顿后左脚推进空门,4比2。

【数说】

【1】韦斯特伍德是首位英超禁区外射门攻破阿利松大门的球员。

【2】本赛季只有水晶宫和伯恩利英超作客安菲尔德进球超过1个。

【3】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首支3+名球员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队(萨拉赫17球;马内16球,菲尔米诺11球)。

【4】两队是役前4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总共7次射正进6球。

【6】马内是继欧文、托雷斯、苏亚雷斯、萨拉赫之后,第5位连续6个英超主场破门的利物浦球员。

【9】利物浦2019年10轮英超失9球,超过本赛季前20轮总失球(8球)。

【10】菲尔米诺在利物浦4个赛季英超进球均达到两位数。

【16】马内本赛季英超16个非点球进球,与阿圭罗并列首位。

【22】利物浦追平本队顶级联赛前30轮最佳战绩(1987-88赛季前30轮22胜7平1负),那个赛季利物浦以9分优势夺冠。

【36】利物浦连续36个英超主场不败,在英超史上与曼联并列第3位,仅次于曼城连续37个主场不败、切尔西连续86个主场不败。

【50】马内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50球,在非洲球员中仅次于萨拉赫(64球)。

【100】菲尔米诺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参与100球(63球37助),克洛普治下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利物浦队员。

【1051】韦斯特伍德代表伯恩利正式比赛首球,上次英超破门是在1051天前(2016年4月代表阿斯顿维拉对南安普敦)。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86'斯图里奇),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韦纳尔迪姆(68'亨德森),法比尼奥,拉拉纳(77'凯塔)/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足球GIF  /   利物浦  /   英超  /   马内  /   菲尔米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