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那不勒斯告别?国际比赛日令哈姆西克难融中超

金山淞03-10 23:42

记者金山淞报道

哈姆西克已经回返欧洲,据悉,他很有可能先回到那不勒斯,然后再到斯洛伐克队报到。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7日,那不勒斯将在意甲联赛中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此前,曾经有意大利媒体报道说,这场比赛,那不勒斯方面希望能为老队长哈姆西克举办告别仪式。哈姆西克将会参加,在他参加完告别仪式后,哈姆西克才会去斯洛伐克国家队报到,毕竟,斯洛伐克队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分别是当地时间3月21日主场迎战匈牙利队,然后是3月24日客场面对威尔士队。

哈姆西克在中超已经打了两轮联赛,但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表现出与他的名气相对应的实力来。尤其是在场上的作用并不明显,和在那不勒斯踢球时的状态,有着巨大的差异。在踢球的风格上,也显得太过文雅,很难适应中超的风格。这段间歇期,他又有这么多的任务,显然没法去用心感受如何适应中超,在大连一方的阵容当中,他的存在稍显鸡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