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内被对手球迷袭击怎么办?维拉队长用进球回应

铁皮03-11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本轮进行的一场英冠德比战中,客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一球小胜伯明翰,队长格里利什打入制胜进球,不过这名昔日天才上头条却另有原因。

事件发生在比赛第9分钟,当时一名叫米切尔的伯明翰球迷带着鸭舌帽闯进球场,并从后方击打了格里利什的头部,这名23岁的球员立刻倒在了球场上,不过还好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起身后的格里利什也并没有做出过激反应,只是选择默默地走开。之后在双方球员的协助下,现场工作人员将这名男子制服,在被带离球场时,他甚至还向看台做出飞吻,该男子随后很快后被警方带走。

不过格里利什在下半场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第67分钟,格里利什一脚低射破门,帮助阿斯顿维拉拿到了德比胜利,在赛后采访中他表示遇袭的第一时间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当时根本就没意识到这一点,球队获得了角球,我正准备到自己的位置,但突然感到脸部周围被打了。足球世界中充满着竞争,但我不认为有什么地方可以允许这样的行为发生。不过我最后还是决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然后我就进球了,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

伯明翰发言人表示,该男子将会被终身禁入球场:“伯明翰为在今天下午德比战的事向格里利什和阿斯顿维拉道歉,我们对该男子的个人行为感到遗憾,他将会终身禁止禁入圣安德鲁斯球场,俱乐部还会追究他进一步的法律责任。我们将配合警方调查所有情况,俱乐部也会提高安检程序。”

英超  /   英冠  /   阿斯顿维拉  /   伯明翰  /   格里利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