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拯救赛季最差那不勒斯 但赛后言论引发争议

宁穆03-11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依靠着因西涅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那不勒斯勉强在客场1比1战平萨索洛,距离身前的尤文图斯已经有了18分的差距,老妇人实现八连冠几乎不成问题,而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角,因西涅在赛后的一番言论着实也让所有人紧张起来。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这是“本赛季最丑陋的那不勒斯!”的确,能够在比赛最后取得一场平局,那不勒斯还要感谢萨索洛在内心深处对于他们的一丝畏惧,因为在贝拉尔迪进球之后他们过于保守,只想守住胜利果实的心态给了那不勒斯机会,也给了因西涅最后时刻进球的可能,必须承认,这样一支那不勒斯确实和尤文图斯有太大的差距,18分的积分差距恰恰就是两支球队在经验、能力和比赛控制力等各方面差距的体现。

自2月2日以来因西涅便再没能进球,能够在一月之后打破球荒也算是一种安慰,但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因西涅自然还是感到有些失望,赛后第一时间他本想不和记者交流,一再追问之下,他的一番话让那不勒斯几乎所有的人都变得紧张。“只要我还在那不勒斯一天,我就会始终百分百为这支球队倾尽全力。”

“只要在这里一天!”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作为那不勒斯的队长,因西涅的这番话到底要表达什么样的内容?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因西涅而言真的非常不容易,因为不进球和球队并不能让人过于满意的表现都给了他极大的压力,而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第一人也就是作为队长的因西涅,这样的压力之下或许他确实有些承受不住。“我是唯一一个始终被瞄准开枪的人,只要我不进球或者表现不好,我就是被攻击的目标。但我至始至终都在为了回到我应有的水平而努力。”

很显然,因西涅希望用这样一番话回应那些对他进行批评的人。意大利人确实承受了太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罚丢点球之后,网络上对他的攻击达到了一个高潮,但因西涅非常坦然:“我们如每一年一样努力踢好比赛,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完了,但实际上直到今天我们依然是在尤文图斯身后的那一个,我们在联赛中的过程中确实丢掉了一些分数,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从未放弃。”

无论如何,按照意大利媒体的猜测,从目前开始到赛季结束很可能会出现变数,毕竟这么多年来对因西涅感兴趣的球队确实也很多,德劳伦蒂斯此前对于因西涅的估值达到了1亿,因此即便因西涅想要走人,价格肯定不菲。

目前,拉伊奥拉作为经纪人正在运作着他的转会事宜。而为了打造真正意义上属于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这个夏天俱乐部也必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做一番动作。和萨索洛的赛后安切洛蒂选择了沉默,并不是对和萨索洛比赛表现的不满,而是对于故人阿尔贝托·布奇去世的一种尊重。

意甲  /   那不勒斯  /   因西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