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期待客战凯尔特人:波士顿永远在我心里!

王璐03-11 14:47 体坛+原创

3月19日,丹佛掘金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掘金控卫小托马斯将回到老东家主场北岸花园球馆。2016-17赛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个赛季,而之后他就因为伤病和被交易落入低谷,如今,他提到要回到老东家主场打球,心里十分激动。

“我等不及了,那里有我特殊的记忆,不论他们是否会给我播放致敬视频,回到那个球场打球都是难以置信的。那里有我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波士顿永远在我的心里。”

托马斯在2015年加盟凯尔特人后,逐渐成长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他在2017年遭遇臀部伤病后,被交易到骑士队,此后又被交易到湖人队。2017-18赛季后小托马斯没有得到续约合同,他决定加盟掘金队。

至今,大多数人都认为凯尔特人不该无情地把小托马斯交易走,要知道,他在2017年季后赛是带着妹妹去世的心痛和臀部的伤痛坚持比赛。波士顿的球迷表示,即使小托马斯已经不在球队,但他们仍然会支持他。

“媒体每天都在反复说‘我们希望你回来。’我认为这种情景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我和球迷们,双方都是彼此真爱。我在波士顿的经历改变了我的一生,所以我对那里的爱永远不会变。之前我和布拉德(斯蒂文斯)教练聊过,我和其他教练和老队友们也有联系,他们就像是我的家人。我在那里待了三年,我的儿子在那里长大,那里是我的家。”

下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小托马斯期待着在踏上北岸花园球场地板的那一刻,倾听到全场观众为他送上的欢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