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状态?J马联赛再破门 17轮7球成队内射手王

章鱼哥03-11 12:56 体坛+原创

在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率领恒大连战连捷时,另一名“恒大外援”也在球场上贡献着自己的能力。上周末的一场葡超联赛,被恒大租借至波尔蒂芒人的杰克逊·马丁内斯攻入一球,本赛季葡超已经攻入7球,并成为队内射手王。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葡超联赛中,波尔蒂芒人主场对阵马德拉国民,主队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并在第23分钟制造对手乌龙。第28分钟,杰克逊·马丁内斯完成助攻,队友卢卡斯·费尔南德斯完成破门。第40分钟保利尼奥再下一城,第45分钟,J马获得了打开进球账户的机会,然而他的点球并未能成功命中。

易边再战,哈姆扎维为客队扳回一分,博阿莫特随后将比分扩大至4比1.第83分钟,马丁内斯终于迎来破门,他接到队友鲁斯特的传球完成破门。最终,这一进球也帮助主队5比1锁定胜局。

这样一来,杰克逊·马丁内斯本赛季已经攻入7粒进球,领先队内进球第二多的保利尼奥两球,成为队内射手王,并排在葡超射手榜第14位。这一数字很难称得上多么耀眼,也无法用“王者归来”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不过对于J马来说,能取得7粒进球实属不易。2016年8月,马丁内斯受伤离场,接受手术后伤势反复,始终无法登场。去年夏天,马丁内斯租借加盟波尔蒂芒人。然而在波尔蒂芒人,马丁内斯也始终无法找到状态,直到第9轮,J马才通过点球打破了自己在新东家的进球荒。第11轮,J马也终于打破了长达两年的进球荒。(相关阅读:可惜!J马破两年运动战球荒 脚踝受伤离场疑似复发)从第9轮到第25轮,马丁内斯在17轮比赛中打入7粒进球,可谓效率不俗。

杰克逊·马丁内斯2016年加盟广州恒大,不过并没有表现出人们的预期。2016年8月,马丁内斯受伤离场,接受手术后伤势反复,始终无法登场。去年夏天,马丁内斯租借加盟波尔蒂芒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J马曾表示,恒大原本有意让自己留队,不过卡纳瓦罗最终决定放弃自己。不知道下半赛季或明年,我们还能否看到这位昔日波尔图锋霸再度披上恒大战袍,重新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