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VAR最终解释权归皇马所有?!

小Y03-11 22:02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皇马对手进球被VAR吹掉,但VAR室空无一人

皇马本轮西甲客场4比1巴拉多利德,巴拉多利德的2个进球都被VAR吹掉。第13分钟,巴拉多利德率先打进一球,但裁判在征询VAR的意见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当镜头给到VAR室时,里面却是漆黑一片,空无一人!!《马卡报》解释:可能是导播接错了信号…… 

@佩珀中士的寂寞之心:皇家裁判组放假。

@边锋7号:这才叫人工智能。

@十堰热心市民小李:导播都看不下去这个裁判了。

@马囯明:VAR最终解释权归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所有。

@KINGxu2018 :难道是集体上厕所了?

@她在海那边边边边边:裁判是我们的人的事被发现了?

@右岸Rightshore:莫斯科没有眼泪,伯纳乌没有VAR...

阿森纳30轮积60分超上赛季同期12分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0轮较量中,阿森纳在主场2-0击败曼联。本场比赛后,阿森纳反超曼联升至积分榜第四位,目前仅落后身前的热刺一分。据Squawka统计,在做为枪手主帅的前30场英超比赛中,埃梅里已经率队拿到了60个积分。此外,阿森纳目前已经超上赛季同期12分。

@AGETON:神奇的赛季,红军只输一场却只排第二,热刺30轮赢了20场连争冠资格都没有了,阿森纳主场9连胜,曼联十轮九胜一平,还是只能争四。

@里奥2016:回到了熟悉的位置,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D.persie:不死用贡亲王的话我估计会更高。

@我是内鬼我怕谁:爱美丽其实是有点水平的教练,用贡亲王是他的执教策略而已,目的在于稳步提高成绩,否则一下提高太多,下赛季就难了,参考孔二愣子。

@九七七九:阿森纳后防线再补强,成绩会更好,只是有个吝啬鬼!

@舒点:教授的离开,虽说不舍,但又势在必行,对俱乐部长远还是有好处的,换帅目前看,算是对了。至少还不赖。

@麦芽糖:争四狂魔又回来了。

科尔爆粗口,对着助教抱怨格林

北京时间今日,勇士主场爆冷输给太阳。在第四节还剩1分35秒时,太阳叫下暂停,有人用摄像机捕捉到,勇士主帅科尔对着助教布朗抱怨手下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并且爆了粗口,“我TM受够德拉蒙德了”,英文为“I’m so fucking tired of Draymond”。

@安静的老球迷:下赛季格林要卷铺盖走人了。

@羌笛无怨:估计科尔是全联盟最后一个说这话的。

@我的女神桃子味丶:说实话 追梦再这样 自家人也忍不下去了。

@欲黄大弟:“我真受不了他了,这么敬业!让他下来歇会都不干,注意身体啊”

@肥文:就怕魔术师顶薪拿不到卡哇伊,拿不到克莱,拿不到杜兰特,拿不到欧文,拿不到吉米,最后拿了格林。

@懒得理7:很多人说,格林离开勇士屁都不是。我想说,你们这些就是伪球迷,你们这些人懂不懂球?格林离开勇士就是一个屁!!

实锤!傅明论文抄袭

中超第二轮,鲁能2-2平建业,主裁傅明4次争议判罚,引起山东鲁能球迷不满。之后,网友爆料#傅明论文抄袭# :根据查重软件的结果显示傅明的论文抄袭自赵茜、李俊涛、孔祥新于2011年04月28日发表在边疆经济与文化的论文《普通高校篮球运动开展的现状调查》,并且论文内容几乎一模一样。

@只愿作你们的拉拉队:如果你讨厌一个人就去查他的论文。

@张浩天-Tony:不得不说,鲁能的球迷真是挺拼的! 明明足球圈的事,硬生生的搞到教育圈,还上了娱乐圈头条! 这届鲁能球迷,满分。

@后浪HL:足协堪比北影,金哨傅明论文作假,现妻任足协高管,中国足球出路何方?

@限定热狗思聪:足球界翟天临么。

@宋碗鸡汤压压惊:文体不分家,抄袭两生花,前有翟天临,后有傅明瞎。 

@北有和木:作为一个裁判,诚信更重要。

@你要高高兴兴啊:其实论文也就那么回事,有什么好查的,能有几个人的论文禁得起查啊。

@Howell不错哦:这哥们的论文是很早几年前的,用现在的数据库来查重有点不合适吧。

太阳连克雄鹿和勇士,终结对勇士18连败

太阳今天客场115-111击败全员出战的勇士队,终结了对阵勇士队的18连败,上一次太阳队赢勇士已经是2014年的事了,而上一次太阳队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赢球则已经是2011年的事了。同时,太阳对阵勇士的18连败也是联盟目前一支球队对阵另外一支球队的最长连败纪录。最近战绩很出色,过去5场4胜1负,其中还击败了联盟第一的雄鹿,以及詹姆斯带领的湖人。

@蓝莲花_lMVt:嬴湖人是为了告诉老拳王他不该走,嬴鹿勇是为了告诉锡安他们有这个实力,嬴尼克斯只是一时失手。

@CM风尚:这赛季太阳用行动告诉锡安,不是不行,只是不想赢!

@微风_lZHJ:太阳这水平在东部绝对不敢说前四,至少是季后赛水平。

@隆行:现在说跟太阳肩并肩应该是一种荣耀了。

@有梦想的阿斌:看来我错怪湖人,错怪詹姆斯了,湖人应该是真打不过太阳。

@窝火窝火:过几天要打我火了,我好怕。

@科库2430:太阳:请勿用爆冷两字,谢谢!

大雪误事!原口元气射门被雪挡在线外

汉诺威96主场2比3不敌勒沃库森,主队输球是老天不帮忙,这句话说一万次都会被当做借口,但对这场比赛来说却是“正当理由”。上半场第35分钟,原口元气过掉门将射空门,却因为积雪皮球被强行挡在了门线之外。

@末期天启:原本你可以吹一口元气球就进了。

@看天空的孩子:好担心那个后卫跑过来的时候,脚底一打滑,把球铲进去了。

@peanuts丶:改名 缺口元气。

@铸荣: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古河有希的忧郁:后卫本来已经放弃,开始减速了,结果一看,有戏!重新启动。

@谁比谁好:后卫这哥们已经放弃了,咦,停了。

@梦想天堂:勒沃库森: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大雪铺满地!

夜读  /   皇马  /   VAR  /   阿森纳  /   埃梅里  /   傅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