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席:更衣室大佬抵制穆帅回归 齐祖是正确之选

朱斯蒂03-12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声称“齐达内拒绝了邀请”,“穆里尼奥90%回归皇马”,但形势的发展出乎了所有人意料,最终齐达内成为了皇马余下赛季的主教练。放弃穆里尼奥,最大的原因当然是他曾与皇马阵中不少老队员有过矛盾

对于齐祖的回归,卡尔德隆对天空体育说:“这是一个好选择。另一个选择是穆里尼奥,但我想这几天更衣室的大佬强烈反对了这种可能性,他(穆)在这里留下了太多问题。他在皇马的情况很复杂,有很多问题,球迷也因他分成两派。毫无疑问他是名好教练,拿了很多冠军,但有一个问题,很多很多球员,或许是更衣室的领袖,不喜欢他。我觉得这是请回齐达内的一个重要原因。皇马很幸运,这是一个好的选择。”

齐达内此前执教皇马两年半带领球队夺得了9个冠军,包括三座大耳朵杯,这一成就很难被复制。卡尔德隆则认为,齐达内有能力再创辉煌,“我认为他能够续写神奇。还是那句话,皇马的问题是没有一个体育总监,我不知道齐达内有什么想法,但首先,让他来当教练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走之前明确表示他不想要一个新门将(结果库尔图瓦来了),他认为球队必须留下C罗,让贝尔离开。(现在)他或许有机会做出一些新的改变,当然这也是在冒险。他离开时给皇马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球员们爱他,他有能力完全改变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的思路,球员们不需要那玩意儿。同样,他也是球迷的偶像,在皇马当过球员和教练,连续三年拿了欧冠。”

齐达内  /   穆里尼奥  /   卡尔德隆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