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去年夏天就想离开 安切洛蒂执教竟是主因

彭雷03-13 00: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凭借因西涅的进球,战平萨索洛,挽回颜面。而赛后因西涅有关“在那不勒斯一天,就会全力以赴”的话引发了大量猜测,加上因西涅对外界的批评非常不爽,有关因西涅今年夏天就将离开的消息满天飞ing。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事实上,因西涅在2018年夏天就已经准备离去了。当时萨里结束了在那不勒斯的工作,让这批“死亡三小”体系的球员都对未来有了一些不确定。尤其是安切洛蒂确定执教那不勒斯后决定,要使用442体系,因西涅的位置也将更加突前,不再是喜欢的433里的左边锋。所以因西涅就动了离开那不勒斯的念头,也是想27、8岁的年龄了,需要去更高舞台体验一下真正赢得冠军的感觉。

但最终2018年夏天没有成功转会,德劳伦蒂斯还不想放。不过9月,因西涅正式更换经纪人为拉伊奥拉,这位伊布、巴洛特利、唐纳鲁马、博格巴和卢卡库等人的经纪人大佬,一个最能将球员身价和年薪折腾上去的经纪人。其实拉伊奥拉在2018年上半年就开始和因西涅合作,也公开多次宣扬自己“经纪”因西涅。可以这样理解,愿意突然请拉伊奥拉来做经纪人的球员,不是想改换门庭、就是想签大合约(唐纳鲁马)。

那不勒斯的情况也就是这样了,不可能再在合同上为因西涅带来太大惊喜,转会成为必然的选择。而不久前,那不勒斯方面放出风声,“因西涅定价1个亿欧元”,坐等砍价买家上门,这也是一个重要迹象了。另外,拉伊奥拉手下的洛萨诺很可能成为因西涅的替代者,在明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至于因西涅的未来,意大利国内可能无法满足拉伊奥拉的胃口,除非尤文图斯,至于是英超还是西甲,暂时没有太多明确的消息。但不排除切尔西,如果萨里能坐稳切尔西主帅位置,如果阿扎尔去了皇马,因西涅折腾过去也不是不行的。

一个特点非常突出的小个子前锋,因西涅必须在30岁之前为自己找到一个新合约、新舞台,否则,也只能在那不勒斯默默奉献下去了。而那不勒斯方面很清楚,只要有人报价合适,卖!

意甲  /   那不勒斯  /   因西涅  /   安切洛蒂  /   拉伊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