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勇士如果没签下杜兰特 17年会被骑士打爆

陆离03-13 15:28 体坛+原创

骑勇大战曾是NBA的主旋律,2015-2018年他们连续4年在总决赛的舞台相遇,其中2016和2017年的总决赛最被人津津乐道,2016年骑士在总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不可思议的上演逆转,2017年杜兰特的加盟则让勇士队收复失地,并开启了4年3冠的甜蜜旅程。

日前,经历了那两年总决赛的骑士名宿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如果杜兰特没有在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那么骑士队会在2017年的总决赛上彻底统治勇士队。

“我知道我们每个人都相信,这是我们骑士队的看法,那就是如果勇士在2017年带回他们2016年时的原班人马,那么我们的那支骑士队会在和他们的较量中占据统治地位。”杰弗森说道。“那会是一个很棒的系列赛,他们会有巴恩斯、博格特,他们会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且非常的团结,杜兰特加盟他们对NBA造成了很大的改变,至今天平仍然在向他们倾斜。”

2016年夏天,勇士队几乎只留下了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舍弃全队然后通过自由球员签约的方式得到了杜兰特,这一举动就像杰弗森说的那样,让勇士成为总冠军毫无争议的大热门,2017年总决赛,勇士与骑士队再度相遇,那个时候的骑士同样非常的出色,在通往总决赛的道路上他们仅仅输了1场比赛----东决第3场被凯尔特人绝杀,欧文和詹姆斯的状态都非常的出色,球队也引进了科沃尔这样非常优秀的拼图,然而那年的总决赛,骑士最终被勇士队绅士横扫,在决定整个系列赛走向的第3场比赛中,正是杜兰特在最后时刻命中反超三分,让天平彻底向勇士倾斜。

杰弗森的言论永远无法得到证实,但可以承认的是,勇士的确因为杜兰特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的特殊,2016年季后赛,他们险些在西部决赛中不敌雷霆,总决赛也最终失利,如果不是杜兰特的加盟,即便勇士队能够再次夺冠,他们也将面临比实际情况更多的挑战。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