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蔚山巴西神射替补绝杀 上港0比1遭赛季首败

风清扬03-13 19: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3日18时,亚冠小组赛次轮打响,上海上港客场0比1不敌蔚山现代,巴西中锋内甘替补登场头槌破门。前两场,上港胜负参半,蔚山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

第12分钟,魏震战术犯规,中场拉倒金仁成,阻挡了对方的快速反击,吃到黄牌。第20分钟,蔚山右路攻势撕开上港防线,边卫金昌洙从右肋,也就是上港中卫及翼卫的防守结合部插入禁区,底线前沿高球传中,后点跟进的金秀岸头槌攻门力量稍轻,皮球被颜骏凌轻松扑住。第27分钟,蔚山后卫横传失误,奥斯卡前场断球,禁区前沿左侧左脚发炮,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第37分钟,上港获得中路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机会,浩克左脚重炮打穿人墙,但弹地后减速,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抱住。第43分钟,胡尔克中场控球,用后背倚住对方防守球员金秀岸,但遭到金秀岸不断地拉拽,怒不可的浩克回身指责金秀岸,两人发生争执,但及时被拉开。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林创益左边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攻门打偏。第59分钟,蔚山前场连续传递,一脚斜塞找到禁区边缘埋伏的内甘,后者半转身低射,皮球被颜骏凌稳稳扑住。第62分钟,布尔特赫伊斯后场大脚长传,内甘单挑傅欢,傅欢解围不利,被内甘挑球过掉,面对出击的颜骏凌右脚推射,颜骏凌用身体将球封堵,紧接着翻身扑住皮球。

第66分钟,蔚山利用右侧角球机会破门,金甫炅弧线球发到近门柱,埃尔克森冒顶,身后的于海又没有贴身盯防对方头号射手内甘,被后者轻松甩头破门,1比0。第69分钟,金仁成左边路带球内切,右脚正脚背怒射,颜骏凌横身将球扑出,傅欢及时回位解围。

第76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左侧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再次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84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埃尔克森小禁区前沿凌空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舍身封出。全场比赛战罢,上港客场告负。

上海上港(352):1-颜骏凌;23-傅欢、13-魏震、21-于海;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74分钟 18-张一)、8-奥斯卡、11-吕文君(73分钟 14-李圣龙);9-埃尔克森、10-浩克

蔚山现代(451):21-吴承训;27-金昌洙、20-尹荣善、38-布尔特赫伊斯、13-李明载;23-金太焕、19-朴镕宇、42-迪斯克鲁德、14-金甫炅;7-金仁成、29-金秀岸(56分钟 9-内甘)

上港  /   亚冠w  /   蔚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