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两开花哪家强? 杨超越闭眼睛射9环成跨界狂人

迭戈03-13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迭戈报道

不蹭体育圈热度的都不好意思叫娱乐明星,但蹭出新高度还能自带流量的却是凤毛麟角,杨超越做到了。曾几何时的还是体育小白,如今却诠释文体两花开的真谛,从参加运动会大出风头到亮相大赛抽赛仪式,再到出演体育题材电视剧,你说这位“火箭少女”是抱大腿,其实人家可是新任“锦鲤”,到底谁蹭谁的热度?

放眼2019体坛大赛,篮球世界杯绝对不容错过,而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在即,将与科比和蓝球一同出席抽签仪式的杨超越是强势刷一波存在感。文体不分家,球迷是见怪不怪,更何况既然有粉丝表示换上杨超越同款壁纸后股票涨停,还横空出世了学生考四级前拜杨超越的新闻,我们是不是可以下结论,中国男篮抽到上上签是没跑了?

中国男篮为抽好签不惜下血本,科比甘心情愿同杨超越互关,更是因“打破次元壁”上热搜,无巧不成书,杨超越是科比关注的第24个帐号,与科比带领湖人夺冠的球衣号码相同。初次隔空喊话,科比希望杨超越为中国男篮带来好运,而杨超越热情洋溢地称呼科比为“老大”,总而言之,当“村花”和“老大”同框,证明了自己无愧为娱乐圈的跨界高手。

人家杨超越除了常规操作,关键时刻也敢于玩真的。在《超新星全运会》舞台出战4个项目收获2金1银成为MVP,是大出风头,纵然亲承这是首次拿到运动奖杯,从小学到中学运动都倒数,然而节目中杨超越闭着眼睛射中9环,惊得全场目瞪口呆,毫无疑问,这是被娱乐圈耽误的体坛偶像。

不留下一部体育作品,焉能对得起“跨界狂人”的荣誉称号?于是乎,杨超越主演《极限17羽你同行》也不足为奇,首次担任女主,又是以羽毛球为主题的网剧,有怎样的发挥,如何将羽球运动与青春火力完美融合值得期待。有意思的是,杨超越的出演都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网友担心杨超越不会打羽毛球瞬间引发“围攻”,有人相信看超越身材就算不会也可以练,更有人回怼道:“运动会之前杨超越会射箭吗?”

看看,自“一箭成名”之后,杨超越也算拥有了在体坛江湖占据一席之地的筹码,不出意外的话,《极限17羽你同行》只是吹响进军体育作品的号角,凭青春美少女形象以及人气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小小年纪已是跨界老手,未来必定有机会参演更多体育作品。

不过,杨超越的跨界之路并非都是坦途,曾面试体育主持人被刷掉,面试官没想到,这位少女之后会火的一塌糊涂。你更想不到,杨超越是从成为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的“球球宝贝”出道,冥冥中与体育有着不解缘分,这也算是体育改变人生的励志鸡汤吧。

杨超越  /   科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