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终下课 “欧战英雄”联袂救火

杨子江03-15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在经过了苦苦的等待之后,沙尔克04球迷终于在周四夜里等到了官宣泰代斯科下课的消息,与泰代斯科一起下课的还有助教佩希托尔德。65岁的前沙尔克主帅斯蒂文斯成为了救火教练,他将与比斯肯斯一起临时执教沙尔克主场对莱比锡的比赛。沙尔克方面希望能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找到一名教练至少执教球队到赛季结束。

泰代斯科2017年成为球队主帅,上赛季率领沙尔克夺得联赛亚军,也因此与俱乐部续约到2022年,但球队本赛季成绩糟糕。冠军联赛0比7输给曼城终于成为了压垮泰代斯科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也成为了本赛季德甲第五名下课的主帅,之前斯图加特、勒沃库森、汉诺威96以及纽伦堡都选择了换帅。泰代斯科走人当然是所有人能够理解的,但问题是走人的方式则有些尴尬:他周四早上还在率领球队备战对莱比锡RB的比赛,8小时后就被通知走人了。董事会主席特尼斯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感性化的决定,对泰代斯科我感到很抱歉。”新任体育董事施奈德将不得不尽快平息目前球队混乱的局面,使得球队重归宁静。

斯蒂文斯和比斯肯斯只负责执教对莱比锡的比赛,高层希望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能有更好的选择,但不排除斯蒂文斯继续留任的可能性。这两人被认为是沙尔克04的“欧战英雄”,1997年沙尔克夺得联盟杯冠军的时候,斯蒂文斯是主帅而比斯肯斯则是其麾下的球员。比斯肯斯之前也曾在沙尔克担任过渡主帅,但他也无法抽身拯救沙尔克04,他目前还是德国U15国少队的助理教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