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 江川张常宁分列男女票王

水冰03-15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阵容投票已经截止,全明星男队和女队球员及教练员的票选结果随之出炉。

天津女队主帅陈友泉以30.24%的支持率力压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和联赛冠军北京队主教练张建章成为全明星女队主教练,队员方面张常宁、袁心玥、丁霞曾春蕾和宫美子成为各个位置获支持率最高的球员。

男队方面,北京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以33.16%的支持率力压上海男排主帅沈琼的30.30%,成为全明星男队主教练,几个位置上,“体罚门”受害者袁党毅以10.09%的支持率遥遥领先,成为主攻位置票选第一人,李渊博、刘濛、江川、杨一鸣则成为其他四个位置的票王。此外,总投票榜,江川和张常宁分别成为男女球员中获支持率最高者。

因为今年的全明星赛赛制从去年的南北明星队对决改为联赛冠军队和联赛全明星队之间的PK,因此根据规则,联赛总冠军产生后,全明星组委会将从男女排各14人名单(主攻和副攻前4名入围,二传、接应和自由人均为前2名入围)中剔除确认跟随冠军队参赛的球员,并由全明星票选出的教练从剩余球员中补齐全明星参赛队员。

全明星男女队票选入围名单如下(非最终阵容名单):

全明星男队:

主教练:刘旭东(北京)

主攻:袁党毅(八一)、张晨(江苏)、季道帅(山东)、仲为君(八一)

副攻:李渊博(河南)、缪阮彤(八一)、张哲嘉(上海)、陈龙海(上海)

二传:刘濛(山东)、毛天一(八一)

接应:江川(北京)、张冠华(浙江)

自由人:杨一鸣(浙江)、马晓腾(八一)

全明星女队:

主教练:方岩(广东恒大)

主攻:张常宁(江苏)、刘晏含(八一)、段放(辽宁)、李盈莹(天津)

副攻:袁心玥(八一)、郑益昕(福建)、高意(八一)、王媛媛(天津)

二传:丁霞(辽宁)、刁琳宇(江苏)

接应:曾春蕾(北京)、龚翔宇(江苏)

自由人:宫美子(辽宁)、王梦洁(山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