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没想到场下的C罗竟也是女儿奴

小Y03-16 22:06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C罗用欧冠戴帽用球逗女儿开心

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传了C罗用欧冠比赛用球与小宝宝嬉戏的画面,并表示“欧冠比赛用球在家里还是派上用场,它现在成为了小宝宝和非宝宝人士最爱的玩具!”

@淡紫色的风:玩腻了可以顺丰快递给我吗,我掏快递费!

@糖糖梅梅:如果C罗你不是偏心的父亲,请再带三个球回去。

@江海浪子:如此可爱,不如我罗小女和梅老板小儿订个娃娃亲吧。

@Mordred_:这是要再培养一个女足的节奏?

@蔡_nWUg:过去这么多年了,C罗怎么还是三岁。

@复复复复复甦丶:现在的前锋没在欧冠来个帽子戏法,连逗女儿的玩具都没有。

抽中切尔西,布拉格球员疯狂庆祝

欧联杯八强抽签,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遭遇英超豪门切尔西。结果宣布那一刻,斯拉维亚整个更衣室都沸腾了,队员们高呼着“切尔西”兴奋异常,仿佛抽中了大礼包。

@Chelsea杨:这样的球队值得尊敬,全力迎战吧切尔西。

@小凡尼亚:我车不要面子的吗,感觉成了大礼包。

@榆木一疙瘩:就和足总杯时,低级别球队抽到英超豪门一样。

@12年鲁蜜今年23: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跟厂州恒太队踢一场球。

@L.A._aVbE:终于有机会换球衣了!好激动!!

@XMEVK4DJM:要是国足,大家都会想抽到弱队。

科比微博晒与姚明合影

男篮世界杯抽签,作为嘉宾的科比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姚明的合影,并配文写到“见到我兄弟姚明总是感觉很好”。

@练不大的排骨精:中美合拍,文体两开花。

@妙音门少主:谁笑谁粉丝。

@哎呀呀呀呀·:禾斗匕匕和女兆日月的合影。

@村里的神医:小鸟依人。

@KenKai_:老大此时成了小老弟。

@湖人那些事:姚明:这胖子这么矮

@羌笛无怨:大姚:科比啊,不是我说你,没追过星啊咋滴,大中午的连午觉都不让睡,非得合影,不开森。

帕托自掏违约金,已与天海解约

据国内媒体报道,天津天海外援帕托已与俱乐部谈妥解约事宜,自己支付了违约金完成解约。帕托今日来到俱乐部宿舍楼,与队友握手告别。今晚他就将离开天津,而他的下一站,目前尚无人知晓。

@步行看客 :可惜了,又一个好球员“被”解约了。

@傲慢的上校23号:这是心里有多不爽,自己付解约金也要离开。

@爱慕亦哀思:震惊!巴西巨星苦追热巴未果,黯然收场。

@千波-Bo:再见我们的帕建国。

@xiao_xiaoQ:这算是国有资产流失了吧。

@隔夜遇见阿萌:这是得多苦啊,才这样仓皇出逃。

足协”大赦”引发改龄潮

本赛季部分国内球员的注册年龄与现身份证信息发生了改变,据统计,共有23家俱乐部的33名球员存在身份年龄问题,当中不乏现役国脚金敬道、前国脚刘健这样的名将。这是因为在2018年8月,中国足协就下发了《关于主动申报球员年龄身份问题》的通知,要求存在问题的俱乐部主动申报。对于主动申报球员身份年龄问题人员,足协将免于处罚。

@粗短腿:今年才开始清理这个问题?足协之前干啥去了都?

@火中龙吟:年龄成谜一样的中国男足。

@常凡:中国足球什么都能做出来,又什么都做不出来。

@syb310:问题是就算造假了也踢不过人家。

@讲卫生的大象:在中国体育界,这不是什么新闻。

对比吹:武磊比中村俊辅更好的适应了西甲

《阿斯报》将曾经效力过西班牙人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和武磊进行对比。中村俊辅在2009年加盟西班牙人,仅仅五个月过后,他就在2月份返回了日本。《阿斯报》对武磊的加盟如是评价:“中国边锋在西班牙人找到了一个新家,这是加泰罗尼亚球队以往的签约中前所未见的。

@优雅的孱头子:开玩笑,这是要成为加泰罗尼亚王的男人。

@穆里尼奥的粉:以前热评老是说,如果给我们一个孙兴慜,我们能吹出亚洲,现在给我们一个武磊,我感觉银河系都不够用了。

@枫吕汤圆:中村俊辅好端端的坐在家里,东方突然来了一阵怪风,冰寒刺骨,身子颤抖、打了几个大喷嚏!结果,现在还要留院观察!

@诺坎普的桑巴舞者:一直不黑。只想国足崛起,毕竟是自己家的孩子。

@从小真猛:塞维利亚双线作战,周五还加时,还被绝杀,主教练下课,无论是体力,士气都不行,再加上技战术有变动,预测武磊西甲首个梅开二度就在明晚!立帖为证,敬请期待!!

@资深车手:次日齐达内签下武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