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出面详解莺歌伤病 或成他今夏留队之关键

董倡硕03-17 10: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洛杉矶湖人队方面宣布,此前由于深静脉血栓赛季报销的英格拉姆,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臂胸廓出口降压手术,NBA记者查拉涅也表示,英格拉姆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完全复出。不久之后,马克曼纳明方面也放出消息,英格拉姆预计将会在3到4个月内取得完全康复。

此前,英格拉姆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也出面谈到了英格拉姆的伤病。“英格拉姆目前的伤病与造血功能和血液问题在本质上完全不同,这是其自身身体构造所引发的问题。这和他可能引起血栓的造血功能没有任何的关系,纯粹是结构上的问题。”

本次英格拉姆的手术由来自UCLA里根医学中心的盖拉波特医生操刀,根据其团队的说法,这次修复对于职业球员,特别是棒球、高尔夫和游泳运动员,许多在运动中经常将手臂举过头部的职业运动员来说,只是一次很常规的手术。英格拉姆也将会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回归球队。

根据惯例,病人在接受臂胸廓出口降压手术之后,都得服用至少1到2个月的血液稀释剂,康复后便可停药。消息人士透露,在最好的情况下,英格拉姆很有可能在八周之后便可回归球场进行训练,并且在随后的两个月内,陆续恢复篮球相关训练和身体对抗训练。“他的精神状态不错,他会完全恢复的。”施瓦茨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

众所周知,深静脉血栓算得上是运动员杀手,此前波什就因为长时间服用血液稀释剂不能出战而导致退役。如果英格拉姆伤病复发,很有可能直接告别NBA赛场。在英格拉姆赛季报销之后,许多NBA球队的高管也认为他的交易价值将大打折扣,这对于志在于今夏大闹自由球员和转会市场的湖人来说,是个不太乐观的消息。

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能得到18.3分5.1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此次有损交易价值的伤病很有可能成为他留在湖人的决定性因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